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盘点国产"硬汉"中大型SUV,超高颜值价格走心,还买啥普拉多

2020年11月12日 18:57:01
分享到:
来源:

一提到中大型SUV,相信大家都知道,往往到了这个级别的车型,非常考验一家车企的技术,所以,不少豪华车都纷纷推出自家的中大型SUV,以此来展现自身的硬实力,例如宝马就有X5,奥迪就有Q7,奔驰就有GLE。但是,它们的价格往往只能让不少人望而却步,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聊一聊价格走心的国产中大型SUV,只要稍微奋斗一下就可拥有。

第一款车型 哈弗H9

指导售价:20.98-36.88万元

谈到我们的国产中大型SUV,就不得不提哈弗H9,它自2014年首发亮相以来,凭借硬朗霸气的造型加上出色的越野性能,可谓是收获了一大波的粉丝,你看它前脸粗壮的镀铬饰条,加上犀利有神的大灯设计,简直就是"帅"到没朋友。

侧面车身硬朗的腰线延伸至车尾,宽大的轮拱间隙,加上大尺寸的轮毂造型,展现了它不俗的越野能力。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56/1926/1900mm,轴距为:2800mm,最小离地间隙206mm。

内饰方面,哈弗H9看上去有些沉稳大气,小编觉得这样的设计风格,可能会让不少中年男性朋友喜欢,中控区域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以及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镀铬装饰的点缀,加上细节之处的缝线处理,给人一种豪华感十足的视觉感受。整体看上去无论是做工还是质感,完全不输同级别的合资车型。值得一提的就是,哈弗H9提供5/7座可选,这样能够满足大多数家庭的用车需求。

动力方面,哈弗H9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224匹。

第二款车型 奔腾T99

指导售价:14.99-18.99万元

一开始,其实小编对于奔腾T99并不怎么看好,直到后来了解以后才发现,这车还真不赖,你要知道一款中大型SUV,居然才14.99万的起售价,可以说是非常的亲民了,关键是它还非常的时尚。前脸采用"数码雨滴式的进气格栅",硕大的LOGO的镶嵌其中,加上LED的前大灯和造型别致的进气口两侧的日间行车灯,显得极具辨识度。

侧面车身线条流畅且简洁,硬朗的腰线从车头延伸至车尾,侧裙地下的凹凸设计,使其看上去非常的有力量感,其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800/1915/1695mm,轴距为2870mm,奔腾T99这样的数据表现,虽然长宽高相较于同级别车型,并不占优势,但是2870mm的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优势非常明显,并且奔腾T99坚持5座布局,所以在空间方面非常的宽敞舒适。

内饰方面,奔腾T99采用一体式的环抱式中控台,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加上黑色钢琴烤漆的运用,提升了其档次感,三屏和3D全息投影,加上人脸识别功能,尽情彰显其科技感。

动力方面,奔腾T99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最大马力可达224匹。整体而言,奔腾T99无论是外观方面的设计,还是内饰的科技感,在同级别车型中都是算较为出众的,尤其是亲民的价格,非常适合预算只有十多万的家庭。

第三款车型 荣威RX8

指导售价:16.88-22.88万元

荣威RX8,主打越野以及家用市场,哈弗都推出了H9,荣威自然不会心甘落后,于是推出了荣威RX8,你看它方正的车头,横幅式的镀铬进气格栅,加上霸气的大灯组,我就问你,硬不硬朗?然后在加上16.88万的起售价,可以说荣威RX8走心了。

作为一款中大型SUV,荣威RX8的车身尺寸相较于同级别车型,优势非常的明显,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23/1930/1840mm,轴距为:2850mm,可能不少朋友对于这样的数据不是非常了解,那么小编就这么跟你说,丰田普拉多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40/1885/1890mm,轴距为:2790mm,这样一对比,你就知道荣威RX8的优势有多大了。

内饰方面,荣威RX8设计风格较为简约,甚至中控区域都没有多余的物理按键,10.1英寸的中控显示屏,成为了唯一吸睛的亮点,不过这样也符合大多数国人的审美观,大量镀铬装饰的运用,加上软性材质的包裹,倒是使其整体的档次感提升了不少,值得一提的就是,荣威RX8提供5/7座可选。

动力方面,荣威RX8全系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222匹。整体而言,荣威RX8这款车无论是造型方面以及空间表现上,都还算不错,唯一不足的就是,这个销量有点让人"一言难尽",由于销量不高,所以荣威RX8的优惠幅度为2万,追求性价比的可以考虑一下。

总结:上述的三款国产中大型SUV,无论是销量还是口碑,以及品质和技术,虽然还有待进步。但是,它们的造型设计,大空间加上丰富的配置,真不输其它的合资中大型SUV,关键是价格方面,都是非常亲民的,如果,你是追求买一台高性价比的国产中大型SUV,不妨可以考虑一下它们。最后问题来了,这三款国产中大型SUV,哈弗H9奔腾T99荣威RX8,你会选择谁成为你的座驾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哦!

(优视汽车振兴编辑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