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E级轿跑/敞篷版上市 售价区间52.48-65.68万元

2020年11月12日 22:21:02
分享到:
来源:

11月12日,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新款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跑车及E级敞篷轿跑车在国内市场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2.48-65.6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整体延续了奔驰E级运动版车型的设计,配备呈梯形轮廓的进气格栅设计,内部采用点阵式装饰进行加持,搭配车头两侧造型凌厉的前大灯,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

车身侧面造型十分大气,采用简约的线条勾勒出流畅的车身,搭配上多幅式轮毂,时尚气息得以提升。此外,新款E级敞篷轿跑车还采用了软顶敞篷设计。车身尾部最大的亮点在于全新设计的分体式尾灯,其造型更为扁平化,视觉效果极具辨识度。排气布局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边设计,运动感得到提升。

来到车内,新车内饰整体延续了现款E级的设计风格。家族标志性的双联屏设计搭配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营造出浓郁的科技氛围。用料上采用大量软质材料包裹,配合多处镀铬装饰进行点缀,带来不俗的豪华感与精致感。

动力部分,新车提供两种动力总成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1.5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以及2.0T发动机。前者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280牛·米;后者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8马力,峰值扭矩为37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两者均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