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监控下违停故意拿红包遮挡号牌,的哥这波操作交警给你“满分”

2020年11月12日 22:28:01
分享到:
来源:

交警在录入违法行为时,看见一辆违停的出租车前车牌上有遮挡物,通过调取监控视频录像发现,这竟然是司机故意拿红包遮挡。11月12日,红星新闻记者从四川蓬安交警部门获悉,目前,警方依法对出租车司机作出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

视频截图

监控视频显示,11月6日23时57分许,一辆出租车停靠在滨河北路路边,然后熄火关灯。随后,驾驶员下车后径直走到车前,利索地从车里拿出一个红包遮住牌照后才离开。过了约15分钟,驾驶员返回将红包拿下才驾车离开。

不过,尽管男子的动作十分娴熟,但停车下车的几秒内,号牌仍被监控拍得一清二楚。在固定了证据后,民警拨打电话联系了驾驶员,让其到蓬安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接受处理。

11月12日,红星新闻从蓬安交警部门获悉,驾驶员谢某承认了遮挡号牌的违法事实,蓬安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依法对其作出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

邓涛 红星新闻记者 王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