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拼了!全新雪佛兰迈锐宝曝光,除了车标,就是一台凯迪拉克CT5

2020年11月13日 09:04:02
分享到:
来源:

随着通用在国内市场的产品价格持续降低,通用三大品牌在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在国内的品牌地位似乎也有“降级”的趋势。凯迪拉克更像是一个高端合资品牌,别克变成相对普通的合资品牌,雪佛兰则更像是一个自主品牌,因此雪佛兰的产品在级别方面,总显得有些力不从心,再加上当下雪佛兰在产品设计层面的一意孤行,导致一些车型在国内市场的表现非常尴尬。

其中最有代表性的车型就是雪佛兰迈锐宝XL,这款车车长超过4.9米,高配车型搭载具有可变缸技术的2.0T发动机和9AT变速箱,2.0T车型优惠后的起步价也就不到15万的样子,但是由于这款车的内饰实在太素,加上外形设计显得这款车尺寸不大,目前迈锐宝XL在国内市场的销量是非常惨淡的,前三季度销量仅为2.9万辆。

所以对于雪佛兰来说,迈锐宝这样的旗舰轿车,是时候做出改变了,至少也应该在产品层面不断向自己兄弟别克君威看齐,或许才能在市场销量层面不断向上,获得更好的表现。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迈锐宝的宣传图片,从全新迈锐宝的渲染图片来看,新车在外观方面和现款车型相比,有了非常大的变化。首先在前脸方面,全新迈锐宝的进气格栅采用两段式、大面积的熏黑设计,并且采用了波浪形的格栅造型,看起来更加大气、有张力!加上前大灯组造型细长、凌厉,这车前脸看上去更加精致有运动感。

全新迈锐宝在侧面和尾部造型层面也进行较大幅度的改变,首先新车的车高相比于现款车型,应该有一定幅度提升,整车看起来更加饱满,也在一定程度上让这款车看起来更大。同时车辆舷窗的面积更大,后窗三角的造型和现款车型也不一样了,有点像凯迪拉克CT5的设计。而尾部造型方面,全新迈锐宝也实现了左右对称,从保险杠位置的造型来看,有点像凯迪拉克的设计风格,同时新车采用了双边四出的圆形排气尾喉,看上起也是运动感十足。

当然了,全新迈锐宝在外观层面和尺寸方面有点像凯迪拉克CT5也是有原因的。据悉,全新迈锐宝将采用前置后驱的布局形式,这也是目前凯迪拉克轿车普遍采用的结构。同时全新迈锐宝将与凯迪拉克CT4/CT5采用相同的Alpha II平台打造,也就是说,全新迈锐宝在技术底层和凯迪拉克CT4/CT5是互通的。

由于现在通用内部在动力层面基本上已经实现了互通,尤其是2.0T发动机的功率基本上也已经趋于一致,之前迈锐宝XL搭载的变速箱就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采用和CT4/CT5一样的平台,那么采用9AT、10AT都是有可能的,这一点目前还不能确定。

现款迈锐宝XL最大的槽点就是内饰了,因为很多消费者都表示,是因为看了迈锐宝XL实在太素的内饰之后,放弃了这款车!我们相信全新迈锐宝在内饰层面应该会有比较大的改观,如果能达到别克君威的水平,也算是比较大的进步了。

随着全新迈锐宝和凯迪拉克CT5即将实现互通,新车的视觉观感看起来也更有B+级轿车的水平。如果新车在内饰方面能有一个比较大的改观,加上相对给力的售价和优惠,说不定迈锐宝这款车在国内还有希望!当然,也不得不说,现在的通用,为了销量,实在是太拼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