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驭世界 智非凡 陕汽德龙X6000震撼发布

2020年11月13日 14:28:01
分享到:
来源:

当我们站在生命的长河中审视过去的十年,你也许会发现,十年对于每个人来说都举足轻重,它不仅仅是年龄上数字的简单相加,更是成长路上的点滴积累。

俗话说,十年磨一剑,它可以让从懵懂孩童长成翩翩少年;也可以让初出茅庐的新人成长为独当一面的领袖……

而对于陕汽德龙X6000来说,十年,意味着沉淀与蜕变。

“驭世界 智非凡”陕汽重卡德龙X6000上市发布盛典

2020年11月11日,当“双十一”的剁手热还在蔓延,陕汽重卡在十三朝古都西安举行以“驭世界 智非凡”为主题的陕汽重卡德龙X6000上市发布盛典,在发布会现场,陕汽还喊话剁手党,从今天起再不买陕汽X6000系列产品,你就OUT了!并且还强调陕汽X6000其品质比肩欧洲顶尖高端重卡,将引领中国商用车迈向世界一流之列,这也标志着陕汽重卡在重卡研发、制造领域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沉淀:制造到智造 五十余载不断砥砺前行

人生需要沉淀,只有经历得越多,积累的越多,才能有“质”的飞跃,才能历久弥坚。在打造一款经典产品的道路上也是如此。从1968年第一辆陕汽军车诞生,到今日新一代高端重卡德龙X6000发布,陕汽重卡品牌史就是一部从无到有、从弱小到强大的发展史。

陕西汽车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

时至今日,陕汽重卡已经发展成为中国商用车领域名副其实的引领者。正如陕西汽车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袁总在发布会上所言,陕汽的愿景致力于成为“国内商用车行业领先的综合服务解决方案提供者、国内家喻户晓的著名品牌”,其使命是一切以客户为中心,坚守生产同行业最优产品,提供同行业最优服务的质量理念,始终走在科技创新的前列,已经成长为我国汽车工业的重要支柱力量。

陕汽德龙X6000发布仪式

回顾陕汽发展史,不仅是一部制造史,更是一部智造史。在产品的更迭换代中,陕汽凭借自身创新,始终走在行业前列,成为引领行业发展方向的重要力量之一。销售数据就是最有力的证明:截止10月底,陕汽产销19.85万辆,同比增长28%,继续保持了高速增长。

蜕变:十年磨一剑 重新定义中国高端重卡

“十年磨一剑,砺得梅花香”,德龙X6000重新定义中国高端重卡新典范。袁总在发言中也表示了对德龙X6000品质的认可,“德龙X6000是陕汽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四新”指示、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具体体现;是陕汽按照“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目标,10年磨一剑的诚意之作;是陕汽深刻理解产业趋势、努力把握市场需求,以及对陕汽50多年历史和未来发展的战略安排;是推动陕汽在“十四五”期间进一步提升在高端市场产品竞争力,实现更高质量发展,作出的战略布局;是陕汽投入大量资金和精力,凝聚了当下最先进技术的结晶,以工匠精神打造的精品,必将带动陕汽品牌内涵新升华。”

陕汽德龙X6000研发团队

正如袁总所言,德龙X6000从一开始就被寄予厚望,定位为中国重卡走向世界一流的里程碑式作品。经过十年研发、打磨,德龙X6000在各方面均取得了重大技术创新,凭借高节能、高舒适、高安全、高智能,成为达到国际一流水平、全生命周期成本最优的国产高端重卡典范。

陕汽德龙X6000产品解读

其实早在陕汽重卡2019年会时,德龙X6000就凭借酷炫的外表成功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并且与众不同的设计风格也透露出这款产品在企业心中的分量。此后,无论是各次陕汽年会的爆照还是企业的推文,陕汽德龙X6000的“一言一行”都牢牢锁住了大家的目光,成为了用户念念不忘的车型。

那么,德龙X6000到底有多值得期待呢?

节油新标杆:节油,是陕汽德龙X6000的最大亮点之一,它从细分工况大数据,高效动力总成,预见性动力控制,智能热管理和外流场优化五个专属技术进行全方位的优化设计,最大程度的提高陕汽德龙X6000的燃油经济性,保证了动力高效,经济性最优。

德龙X6000节油新标杆

舒适新标杆:德龙X6000以驾乘者为中心,借助驾驶室模态优化,主动降噪,车身密封,动力总成振动控制和室内空气管理技术;行驶平顺性低至 0.39m/s²,借助平地板驾驶室、极大的内部空间和储物空间,满足行车、娱乐、做饭、洗漱、住宿等需求,让驾乘体验再上一个新台阶,绝佳的驾驶视野和人机工程,更好的NVH性能和驾驶操控性能均为舒适性加分。

陕汽德龙X6000舒适新标杆

安全新标杆:德龙X6000满足国标和欧标的驾驶室,同时视野更大更开阔,配置了更多主被动电子安全技术方案;与此同时,德龙X6000采用横向稳定刚度控制+变速比线性转向+多体动力学优化,整车横向稳定系统刚度协同控制,使得侧倾稳定性提升30%。

德龙X6000安全新标杆

智能新标杆:德龙X6000借助智能网联技术,SIC-EEA 电子电气架构和 SIC-PILOT 自动驾驶平台,实现运营车辆全程一路智能领航;通过国内第1张重卡自动驾驶测试牌照,自动驾驶可达到L2、L3和L4级别。

德龙X6000智能新标杆

智能的配置与当前用户需求吻合,在动力配置上又传承了经典选择,仅是粗略了解却足可见陕汽重卡对于这款产品的用心与细心。

随着德龙X6000全球发布,终端市场的逐步到位,这款定位高端物流市场、面向高端物流用户的超级重卡,将为中国重卡带来一场颠覆性的市场变革;陕汽重卡以德龙X6000发力改革,以智能高效升级物流运输装备、以技术创新驱动行业高效发展,开启中国高端重卡新时代,助力中国物流用户价值跃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