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奔驰E级入门即2.0T,手中的E级突然就不香了

2020年11月13日 16:01:01
分享到:
来源:

众所周知,梅赛德斯奔驰虽然定位于一个一线豪华品牌,但是有时候做的一些事情非常不豪气,例如1.3T的奔驰GLB,动力输出可能还不如两厢飞度,本身定位于紧凑型SUV,但偏偏整个7座版本,不是鸡肋还是啥,还有最贵1.5T车型奔驰CLS,虽然定位是辆跑车,但整个1.5T混动,五十多万的价格,来糊弄谁呢。

要知道,奔驰割起韭菜来,功力是一点也不比特斯拉差到哪里,奈何奔驰家底雄厚不怕。近日,根据我们从国家工信部的最新了解,新款奔驰E级的申报信息已经曝光了,预计会在近期国内市场全面上市。

而全新奔驰E级在今年的9月底才刚刚上市,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43.08-64.28万元,当时就说,新车虽然是中期改款车型,但其变化程度是堪比换代一样的。折线式的日行灯造型、圆润的中网格栅和贯穿式的进气口,都更加高级了,且在不断向S级靠拢。

而刚刚申报的新E级在外观内饰的造型方面,基本上是和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的。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新车在动力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据悉,新车将会采用北京奔驰生产的(型号为264920)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传动上匹配9AT变速箱。

但我们反观现款E级,新车入门车型的动力配置为1.5T+电机的混动系统,并且这从2019年就开始了,我们暂且不论它的经济燃油性怎样,就是动力方面,随着新车整备质量的增加,发动机排量降低,必然会出现"小马拉大车"的感觉,只是一般情况下感受不出来。

写在最后:如果继续保持1.5T入门奔驰E级,那也无可厚非了,但如今新款E级入门就是2.0T,只能说明奔驰也开始妥协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