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限行无忧,腾势X五重优惠助你自由出行

2020年11月13日 16:43:05
分享到:
来源:

11月2日起,上海正式执行外地号牌限行新规——除周六、日和全体公民节假日外,每日7时至20时,外地号牌车辆禁止在上海多条主要高架路、大桥、隧道等区域通行。由于新规限行政策,许多消费者便将目光聚焦在电动车品牌上,如购车预算在30万元左右,腾势X无疑是绝佳选择。

腾势X不仅可令消费者不受上海新规限制,享受自由出行的绿色生活,更可让消费者享受多重优惠。第一重:上牌无忧,买腾势X即送电动车牌;根据资料显示,2020年沪牌均价已涨至90,000元左右,购买腾势X即刻为你省下这笔花销。第二重:免除车辆购置税;按照消费者支付车辆全款的10%计算,可以免除30,000余元。第三重:享受政府发放5,000元的充电补贴。第四重:最高享三年“零利率”购车金融政策;2020年第四季度,购腾势 X纯电车型或插电式混动车型可享受“零利率”金融方案,消费者可选择首付30%共24期还款方案或首付50%共36期还款方案,月供最低仅需4,025元;现在购买立省10,000多元的利息。第五重:买腾势 X 不收取金融手续费,可享受来自奔驰《服务公约》的透明服务,以及完善的网络和安心的售后服务。多重实惠合计高达十万余元,买到即赚到。

作为一款可以满足不同使用场景的7座新能源SUV,腾势X凝聚“梅赛德斯-奔驰型·格(Styled by Mercedes-Benz)”外观设计与比亚迪领先的技术平台和三电科技,令其不仅拥有“纯粹·精致”的外观设计,还拥有绝佳的性能。腾势X纯电车型前后双电机最大峰值功率达360千瓦、最大扭矩660牛·米,可实现520公里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零百加速仅需4.6秒;腾势X插电混动车型通过高效双永磁同步电机,高效BSG电机和涡轮增压发动机协同工作,最大峰值功率达431千瓦,最大扭矩950牛·米,零百加速仅需4.3秒。

“纯粹,向美而生”的腾势X在令你享受十足优惠的同时,还可伴你开启绿色、自由出行的新生活。

(车透社出品,主编罗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