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何与粉丝连接更紧密?2020广汽本田躁梦节为我们打了个样

2020年11月15日 08:40:01
分享到:
来源:

11月14日,2020广汽本田躁梦节,在广州长隆正式拉开帷幕。相比去年,无论是场地规模还是活动内容都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

约20000m2场地共设置了6大主题区域,这里不仅有256台全系潮改车大集结、还有骨灰级典藏车震撼亮相,更有第四代飞度现场释放多元用车乐趣.......

马拉车市置身活动现场,既感受到了浓厚的汽车文化氛围,更加感受到了广汽本田品牌与车主粉丝们之间的那层紧密关系。

其实,此次的2020广汽本田躁梦节还基于一个大背景,即广汽本田产销已达800万辆。毫无疑问,这既是广汽本田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同时也是一个全新的起点。至于接下来广汽本田又将如何做,从此次的活动现场,亦可见端倪。

与车主粉丝共创车生活趣世界,既是本次活动的宗旨,也是广汽本田今后持续要做的事情。而从现场粉丝的反应和喜悦程度不难看出,两者之间很容易就会碰撞出火花,产生共情。

此次,广汽本田持续升级了躁梦主场,面向全国热力召唤梦想合伙人,共同打造广汽本田粉丝专属的荣耀主场,让每个人都能在“趣世界”中尽情展示个性自我。

在创梦潮改专区,256台全系潮改车大集结,256名车主驾驶车辆依次登上主舞台,分享他们爱车、爱生活的故事,吸引了众多人气和目光。

同时,现场还设置了8小时倒计时潮改工房,很多“潮改粉”观摩了两台第四代飞度在潮改大神手中惊喜“变身”的过程,充分领略潮改的魅力。

而在大秀场,伴随着明星车主达达乐队的燃情开场,多位代表车主轮番登上舞台,分享他们与广汽本田的故事。

无论是一见钟情的即刻拥有,还是长达20年的梦想落地,亦或仅13岁“资深”粉丝的潮改梦,都让人清晰地感知到广汽本田对于人们的吸引力,以及粉丝对于品牌的喜爱度。

一个品牌要想长期地与粉丝保持紧密关系,创新是必不可少的。事实上,面对新消费群体的需求变化,广汽本田于2016年发布了“让梦走得更远”的企业品牌口号,使其在产品、技术、营销、服务上持续创新,不断拉近了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距离,也与用户建立了更紧密的连接。

时刻关注年轻人的切实所需和真实喜好,使得广汽本田能够不断推出一款又一款深受年轻人喜爱的“经典”车型。同时,也顺势孕育了国内相对缺乏的汽车文化氛围,使得广汽本田充分受益其差异化所带来的实际效果。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仅仅埋头造车是不够的。而是要在为用户带来好产品的同时,不遗余力地践行与用户建立情感价值共鸣。只有这样,品牌的可持续性才能得到根本上的保障。而广汽本田显然就是这样的典范。

正如梦想主理人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郑衡现场所说的那样,“我深信,800万广汽本田车主和粉丝凝聚的力量,必将碰撞出激情的火花,照亮每个人梦想的道路!”

也正是因为有了无时无刻的宠粉行为,消费者的热情也会持续反哺之于品牌。而类似“一日广本,终身广本”这样的“承诺”和实际行径,可能也是大多数品牌可望而不可得的最高境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