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家电动自行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点赞超威锂电:安全可靠长寿命,锂想未来

2020年11月15日 09:38:01
分享到:
来源:

"我们也希望超威集团可以继续坚持“踏踏实实做产品,一门心思搞创新”的劲头,将电动车电池行业技术再上层楼。"

——国家电动车质检中心主任郑培东

10月28日,中国自行车协会培训中心主任、国家自行车电动自行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郑培东在江苏南京展会上,就超威劲锰系列锂电池上市一周年发表致辞。

郑培东先生致辞

致辞中,郑培东先生对超威锂电劲猛系列上市一周年零差评、零事故,安全系数行业领先,饱受市场好评表达充分的认可,并对超威锂电未来的发展给予厚望。

安全劲猛,实至名归

超威锂电劲猛系列安全三防、劲猛输出、极寒保护,产品可达IP67级防水;优秀的耐低温性能更是使得劲猛锂电在零下20℃的环境下依然放电95%以上。

凭借着自身可靠的品质,在实际使用过程中, 劲猛锂电完全满足用户日常生活中的各种需求。在过去一年里,用实力收获了消费者一致好评。

比理想,更“锂” 想

经过一年的期待,超威锂电劲恒系列也伴随着第38届南京展与大家见面。劲恒锂电全方位突破!安全、寿命、科技、应用四个第一引领锂电新标准。

过充不发热、穿刺不燃烧、冲击不爆炸,理论循环次数可达3000~10000次,安全可靠,寿命第一。

除此之外,超威锂电劲恒系列在电动两(三)轮车、电动摩托车、电汽车(船)以及储能系统系统等诸多领域广泛应用,再一次挑战自我。

锂电较比铅酸电池,安全问题始终是一大痛点,超威通过自身技术研发,在锂电安全方面不断寻求突破,为锂电行业提供领先的技术产品解决方案。

未来,超威锂电仍会不忘初心,以领先的技术、可靠的产品不断前行,以锂电领域先行者的身份,持续带动行业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