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2020年11月15日 20:48:02
分享到:
来源:

谈起本田,你会想到什么?

轱辘哥曾问过身边不同年龄层的朋友:“本田对你来说,代表什么?”然后发现了一件很有趣的事情:15-20岁阶段的人,认为本田是梦想,是信仰;20-25岁阶段的人,认为本田是躁动,是速度;25-30岁阶段的人,认为本田是家庭,是务实;30岁以上阶段的人,认为本田是可靠,是沉稳。

为什么不同年龄阶段的人,对“本田”二字会有不同的理解?轱辘哥仔细想了想,原来,本田对每款车型都作出了不同的含义,也与粉丝之间共同的热爱和信仰建立了十分深厚的良好关系。

11月14-15日,广汽本田在广州长隆8号停车场举办了2020广汽本田躁梦节。来自全国各地的上千台广汽本田车、上万位广汽本田粉齐聚一堂,创造了一场激情活力的狂欢盛宴。相比去年,2020广汽本田躁梦节的场地规模更大,活动内容更多。对了,如此大规模的粉丝线下嘉年华,在国内有且仅有广汽本田一个品牌能够做到。

新老车型悉数展出 助粉丝圆梦

2020广汽本田躁梦节上,几辆骨灰级典藏车吸引了所有广汽本田粉的目光。本田NSX、S2000、Integra Type-R、CRZ……这些深深刻印在本田粉里的,被打上了“信仰”和“梦想”标签的经典车型,在2020广汽本田躁梦节上悉数亮相。

除此之外,数百辆“广汽本田潮改车”亦在活动现场大集结。共有256位潮改车车主依次登上主舞台,为大家分享他们对爱车改装的想法和故事,分享他们的喜悦。据轱辘哥观察,除了广汽本田飞度GK5、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等在改装市场比较热门的车型之外,本田车主还十分热衷于把偏向“家用”的车型进行改装。活动现场上,不乏广汽本田缤智,广汽本田奥德赛,广汽本田冠道,广汽本田皓影等车型的“潮改”。值得一提的是,广汽本田代号GR9的全新飞度首次亮相潮改舞台,各种“竞技风”、“机甲风”、“姿态党”等改装风格吸引了众多本田粉的目光。

广汽本田更为车主们搭建了梦想的舞台,让他们可以在现场为大家分享自己与爱车的故事。而轱辘哥认为,其实每位本田车主,内心都是“小孩子”:即便是有了家庭,有了不得不负担起的生活,他们依然想实现小时候流淌在血液内的那个“改装梦”,这就是本田车主的“信仰”,为“梦想”的实现而付诸努力的力量源泉。实不相瞒,红头的K20A本田VETC发动机一直以来都是轱辘哥的梦想,这次轱辘哥也顺利“圆梦”,一睹了红头K20A的“绝世芳容”。

当然了,广汽本田的原厂车同样不甘示弱。广汽本田在活动现场带来了全新飞度潮跑版SPORT及潮越版MAX、广汽本田“锐·混动联盟”(凌派锐·混动、雅阁锐·混动、皓影锐·混动、奥德赛锐·混动)和广汽本田纯电动车VE-1+。为纪念派克峰登山赛上取得的优异成绩,广汽Acura还为Acura粉带来了讴歌CDX讴歌RDX和讴歌NSX三款车型的派克峰纪念版,实力宠粉。

“做人如果没有梦想,那和咸鱼有什么区别。”

活动内容精彩纷呈 为梦想呐喊

虽然本田品牌已有近70年的历史,但其定位仍然年轻躁动的。参考于此,广汽本田在2020躁梦节上设立了更多有趣好玩的活动内容,吸引更多年轻群体。躁梦舞台上,明星车主达达乐队的演出躁翻全场,众多车主逐一上台分享他们爱生活、爱车的故事;“模拟竞速”和“飞度漂移秀”项目则让更多人了解到广汽本田,了解到全新飞度的驾控魅力;活动的最后,由800多万广汽本田粉丝亲手打造的热气球顺利飞上蓝天,向全世界喊出他们梦想的声音。

而令轱辘哥最最最羡慕的,则是“潮改Z计划”的主角小Z。小Z是一位13岁的“资深”汽车迷,从小到大都受到广本汽车文化的熏陶,他也一直希望拥有一辆能展现他个人风格和魅力的广本性能机器。广汽本田知道这件事以后,为小Z发起了“潮改Z计划”,以广汽本田全新飞度为基础,向社会征集改装方案,助力小Z圆梦。

在两位“梦想助力人”的帮助下,小Z最终顺利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当两辆经过潮改的全新飞度出现在舞台时,轱辘哥在小Z的眼里看到了曾经的自己,那份对汽车的最纯粹的热爱,最真挚的情感。广汽本田还很贴心地在活动场地建立了一个“8小时潮改车间”,两个改装团队在限时8小时内一步一步地打造迎合小Z风格的潮改版GR9,也让更多人了解到改装和梦想的魅力。

如今,轱辘哥已经把自己热爱的东西变为了自己的事业,希望未来小Z也能继续为国内汽车文化作出贡献,而轱辘哥亦会用小Z的故事不断激励自己,砥砺前行。

“人生最精彩的瞬间不是实现梦想的瞬间,而是坚持梦想的过程。”

基数庞大质量可靠 逐梦车生活

广汽本田得以举办如此大规模的粉丝嘉年华,当然离不开车主们的支持。相关数据显示,广汽本田在10月份的终端销量为8.6万辆,同比增长25.8%。今年1-10月,广汽本田累计销售新车62.3万辆,在被疫情突然袭击的2020年,仅微降1.0%的百分比已跑赢大盘。

而据“梦想主理人”——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郑衡透露,广汽本田目前已形成完整的产品矩阵,车型覆盖A0级、A级、B级轿车、SUV、MPV及豪华品牌,动力覆盖自然吸气、SPORT TURBO、SPORT HYBRID、SPORT EV四大阵营,不同阶层的消费者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心仪座驾。在如此丰富的产品矩阵下,广汽本田在今年11月达成800万产销,助力更多人实现自己的汽车梦想。

高产量高销量的态势下,售后服务和质量保证同样重要。近日2020年J.D.Power IQS调研结果正式公布,广汽本田荣获主流车市场品牌第一名,其中雅阁蝉联中型高端轿车第一名,冠道荣膺大型SUV细分市场第一名,充分验证了高品质的产品实力。

值得一提的是,广汽本田是中国汽车行业内首创4S特约销售服务模式的品牌,为国内消费者带来与世界同步的汽车产品和服务。今年9月份开始,广汽本田还通过开展特约店社交互联&共创共享试点活动,进一步革新服务3.0时代的4S标准,为车主和潜在客户带来更高质量的服务体验。

另外,针对众多年轻消费者,广汽本田还将不断举办巡展、试驾、分享会等线上线下活动,令用户满足对汽车生活的创想和渴望,让广汽本田品牌彻底融入至车主的未来生活内。

轱辘哥不才,仅以两句小诗记录今日活动,如下。

“努力攀登,不忘的初心

细细聆听,梦想的声音”

致敬,梦想。

在轱辘哥眼里,“Honda”可以用“轰”和“达”表示,本田就是一个静若处子,动若脱兔的汽车品牌。无论你开的是飞度、是凌派,是缤智,是雅阁,是冠道,还是奥德赛,所感受到的,都是广本带给我们的快乐和喜悦。而这个快乐,在广汽本田的所有车型上是全系贯通的。相信除了本田之外,没有任何一个品牌能让众多车主骄傲地喊出“VTEC is the best”、“一日广本,终身广本”等刻在基因里的经典语录。这就是广本给全世界车迷带来的终极信仰,而且还会薪火相传,一代一代地接力下去。

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