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登顶泰山!哈弗H6万人交车展现冠军风范!

2020年11月16日 11:36:02
分享到:
来源:

作为中国市场上最畅销的SUV,哈弗H6在2020年10月份销量达到了52734辆,1~10月份更是累计销量达到了26万6231辆。当之无愧的中国最畅销SUV。

进入11月,长城汽车开启了“冠军荣耀,巅峰共创”的交车盛典。邀请万名车主,以及家人,同时登顶东岳泰山,西岳华山、北岳恒山、南岳衡山、中岳嵩山,哈弗H6以实际行动向五岳致敬,展现冠军风范。

燃擎集结——彰显神车气质

面对智能化时代的到来和新世代消费群体的崛起,哈弗H6精准洞悉市场趋势和用户需求变化,以前瞻智能和硬核品质满足他们的更高要求。他们向往更精致、更超前的出行体验,他们敢于追求人生更多可能。当后浪成为时代的中坚力量,第三代哈弗H6将以前瞻的汽车科技,带领新世代消费群体,摆脱生活舒适圈,品味更惬意的出行生活,开启精彩人生。

【车队集结】

一支精彩的舞蹈拉开晚宴的序幕,哈弗SUV 华东战区区域营销总监 辛博先生上台致祝酒词,来自泰安、济南、聊城、淄博、济宁五地的哈弗H6家人们欢聚一堂,共同举杯。晚宴上除了乐队现场演奏,还有让人目不暇接的舞蹈表演。欢乐之余,专业人员为到场来宾详细讲解了第二天登山的注意事项和行程安排,保证家人们有一个完美的活动体验。

【晚宴】

勇往直前——无限风光在顶峰

泰山,自古以来都被视为与天地相连的大山,凭借着古老稳重的形象和拔地通天的气势,逐渐成为中国历史文化的一个缩影,对每一位攀登者来说,登上“五岳之首”泰山的过程包含着满满的“家国情怀”。然而,攀登泰山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泰山的垂直高度为1545米,从底部到顶峰共有台阶7千多级。哈弗H6的家人们一大早便在山下集结完毕,简单的登山仪式过后,个个精神抖擞,整装待发,一路从中天门出发,历经不懈努力,终于抵达玉皇顶,真正体验了一把“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豪迈。

【登山】

万人交车——延续销量传奇

凭借多年在SUV市场的深耕发展,哈弗H6不仅以硬核品质打造越级实力,更以全球300万销量问鼎细分市场冠军,真正成为中国SUV市场领导者。迄今,哈弗H6连续7年获得年度SUV销冠,累计89个月获得月度SUV销冠,9年销量突破300万、连续5年全球年度SUV销量TOP10、连续5年客户满意度第一……多年来,“国民神车”哈弗H6凭借强大的产品实力造就了神车传奇。

【交车仪式】

到达终点的方式很多,无论是向前跑,还是向上爬,都是一场磨人心性的耐力赛。9年前,第一代哈弗H6传奇问世,打破合资垄断,改变中国SUV市场格局。如今,撼世而来的第三代哈弗H6,集全球智慧与前所未有的创意和革新,再次站在行业技术之巅,开启新的起点,将再引领SUV新时代,开创新的王朝,将神车传奇延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