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EY VV6儿童呵护版上市:萌娃尽情玩耍,奶爸无忧行车

2020年11月16日 13:58:01
分享到:
来源:

由于父母的疏忽,将儿童误锁车内导致惨剧,亦或是儿童钻出天窗导致肩颈受伤的情况时有发生。每当看到此类新闻,都会使人揪心不已。在儿童乘车安全备受关注的今天,深耕此领域的车型却少之又少。

一个尴尬的局面是,大品牌销量高的合资车型受制于造车成本约束,难以在儿童乘车安全领域大展拳脚,往往只能做到60分的水平。而豪华品牌车型的研发重点则以设计为主,如何吸引更多优质客户才是它们考虑的事情,至于儿童乘车安全领域,顶天也只能做到80分。中国汽车市场难道没有一款专为儿童乘车安全打造的产品吗?非也。

11月13日,WEY品牌2021款VV6儿童呵护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售价为15.8万,并推出“暖心呵护5重礼遇”活动。新车集后排集成式儿童安全座椅、后排生命体征监测、智慧健康座舱等配置于一体,为儿童乘车提供更高配置的安全防护,同时保证成年人的乘坐体验。

WEY品牌官方介绍,2021款VV6儿童呵护版是首个接受“儿童优先”安全认证的车型,在12分满分的认证中,以10.951分的高分通过测试。“儿童优先”安全认证共分为否决项、试验项、加分项三大部分,其中“儿童优先”安全认证中的试验项,即儿童优先碰撞是本次活动的重中之重。2021款VV6儿童呵护版在1.5岁、3岁、10岁三场测试中皆取得优异成绩。

2021款VV6儿童呵护版车身基于最严苛的C-NCAP 5星安全标准打造,高强度钢板应用比例高达68%,碰撞后驾驶舱内部仍可保持完好形状,确保实际发生碰撞时儿童乘员也能拥有充足有效的车内生存空间。

在加分项测试中,2021款VV6儿童呵护版搭载的后排集成式儿童安全座椅满足15kg-25kg、22kg-36kg两个质量组,获得0.4分加分。后排集成式儿童安全座椅操作简便,奶爸们可以省略复杂的安装步骤节省时间,而且座椅的支撑性与包裹性也更加出色,可以保证孩子们的乘坐舒适性。

此外,2021款VV6儿童呵护版还配备后排生命体征监测技术。该技术可以有效规避孩子被锁车内的风险,当车辆上锁后,一旦监测到后排有微弱生命体征时,将在30秒内进行报警,并实时监测,最大限度保障儿童的生命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儿童面对细菌、病毒等有害气体入侵时的抵抗力很弱。在车内空气质量方面,如何为儿童打造一个健康的乘车环境,如何保持车内空气清新、减少细菌滋生也成为家庭用车的焦点。“儿童优先”安全认证将这一细节列入了考核范围,其中否决项便是对车内的空气质量进行评判,2021款VV6儿童呵护版以96分通过检验,被评为A级。

在内饰用料方面,2021款VV6儿童呵护版采用的低气味低VOC散发材料及工艺环保内饰,通过源头入手,帮助儿童有效规避有害气体的伤害。此外,车规级CN95空调滤芯配合等离子空气净化器更是如“防疫利器”般的存在,疫情期间孩子坐在车内也可以放心摘下口罩。而智能座舱清洁与防紫外线隔热玻璃两项配置,可以为孩子们提供健康舒适的乘车环境,免受细菌、异味、紫外线困扰。

2021款VV6儿童呵护版是WEY品牌在儿童关爱领域的一次突破,但并非终点。为了让孩子能够在健康的环境下茁壮成长,拥有加倍安全快乐的童年,WEY品牌作为首个整车企业,正式加入“儿童优先”工作组。WEY品牌未来将作为“儿童优先”工作组的重要成员,与中汽中心、儿童座椅企业、零部件企业、出行企业等合作,深耕儿童安全、儿童关爱领域。

水滴观点:

在笔者看来,2021款VV6儿童呵护版车型不仅可以为儿童出行提供健康、安全、呵护有加的出行方式,更为家庭出行化繁为简,免去了拆装儿童座椅、加装车载空气净化器等繁琐操作,真正实现了“一车在手,说走就走”的家庭出行体验。

文/徐再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