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美瑞2.5L和阿特兹2.5L怎么选?

2020年11月16日 18:55:01
分享到:
来源:

凯美瑞和阿特兹都是造型设计比较动感的产品,但两款车不一样的地方在于,凯美瑞是看起来运动,但开起来、坐起来都比较舒适,更适合家用;阿特兹则是看起来运动,开起来也有足够的驾驶乐趣,更适合喜欢驾驶的消费者。

具体来看,凯美瑞的优势主要有三个。一是驾乘感受舒适,2.5L发动机有着足够的动力储备,不会给你“动力肉”的感觉,8AT变速箱也足够平顺,换挡时机拿捏得很好,再加上底盘对于震动的过滤比较彻底,整体行驶质感令人满意。

二是安全性好,凯美瑞全系标配了10个安全气囊,这在同级中非常少见。并且,从中保研的碰撞测试来看,凯美瑞也取得了全优的成绩,结构安全性出色。

三是品牌力强,丰田品牌和凯美瑞都是“金字招牌”,品牌和产品的市场认可度都很高,保值率在同级中也遥遥领先。

而阿特兹的优势主要是好看、好开。中期改款之后,阿特兹换用了全新的点阵式格栅,看起来更加高级,并且内饰也进行了升级,质感有所提升。动力方面,阿特兹采用的是2.5L+6AT的动力总成,乍看之下6AT的规格比8AT低,但事实上,这台6AT变速箱是马自达的精髓所在,不管是降挡还是升挡都很积极,动力响应非常快,再加上精准的转向和GVC PLUS系统,整体驾驶感受出色。

综上,凯美瑞和阿特兹各有特点,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即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