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今日军事!重大事件!7个机场进入战备状态,大批战机飞抵海峡,白宫当即下令航母警戒

2020年11月17日 03:48:01
分享到:
来源:

伊朗武器禁运期结束后,就一直保持警惕,以防美国突然动手,近期伊朗更是举行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演习,向美国发出了强烈警告。据俄罗斯媒体消息,近期伊朗第九届空军年度演习在伊朗中部城市伊斯法罕拉开了序幕,全国各地7个机场参加了此次演习。据悉,演习开始,7座机场就进入了紧急战备状态,大批战机起飞浩浩荡荡的向霍尔木兹海峡上空飞去,很明显,伊朗用行动向美国表示:我们有能力抵御外敌。面对伊朗的行动,白宫当即下令让航母警戒,以防意外发生。

伊朗此次演习可谓是声势浩大。据悉,大批的战斗机、轰炸机、运输机以及加油机参加了这次军演,有知情人士透露,在演习过程中,伊朗还特别展示了卡曼-13无人机、“闪电”战斗机等“隐藏”装备,并在模拟对抗中,将国产智能导弹、空对地导弹等的威力大方的表现出来,火力迅猛。很明显,在武器禁运期间,伊朗根本没有停歇,依旧在想方设法的提高自己的军事实力,一旦购买的武器装备抵达国内,伊朗实力还会增强。

众所周知,伊朗军事中最为得意的武器就是自己研制的国产导弹,并且近几年,伊朗一直在推陈出新,公布了多款先进的反舰导弹和弹道导弹,

此前伊朗对美国驻伊拉克基地的精确轰炸就是其实力最好的象征。要知道,反舰导弹还是航母最大的“敌人”,一旦伊朗和美国对上, 未必会落入下风,即便美国胜利,伊朗也会给美方一沉重打击。俄军事专家表示,美国之所以制裁伊朗多年不敢动武,就是担心自己的航母编队遭到伊朗导弹的袭击,如今伊朗演习,美国下令航母警戒也是这个道理。

实际上,伊朗之所以会在这次演习中公布大量装备,是因为如今中东局势对伊朗极为不利。目前,美国正打算向阿联酋、以色列等国出售F-35和F-22战机,借此来打压伊朗。很明显,即便伊朗武器禁运到期,美国也没有就此放弃,而是想法设法的要伊朗“好看”。美国的这一举动,不仅会削弱伊朗在中东的影响力,还会搅乱中东当前的平衡局势。毕竟以色列装备F-22很大程度上是为了打击伊朗。

目前,伊朗也是借着此次演习来告诫美国:凡事要“三思而后行”,而且,伊朗会议也通过了反制美方打压的具体措施,这意味着,一旦美国动手,伊朗也会立即“亮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