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鹏同行,更是与智能同步!小鹏P7灯光秀破吉尼斯记录

2020年11月17日 15:01:01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对于发展中的小鹏汽车,每个月都有利好消息传来。

纽约所挂牌上市、G3登陆欧洲、P7销量突破万辆、第三季度实现毛利率首次转正……

广州车展前夕,小鹏汽车又一次通过实力刷屏,11月15日晚,小鹏汽车X-Moment 2020鹏友之夜跨年音乐会上,现场200名小鹏P7车主及爱车共同创造了“最大规模智能车灯秀”吉尼斯世界纪录。

灯光秀由200台小鹏P7组成方阵,分秒不差地跟随音乐律动,灯光辉映,非常震撼。

200名车主现场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这是少有地由品牌方携手车主,以产品功能为载体共同完成的吉尼斯纪录。于车主、于品牌,都具有非凡意义。

有“鹏”自远方来,共享音乐盛宴

这是一场属于车主的狂欢聚会,主角是车主本人。

在现场,我们可以看到小鹏车主们多才多艺的一面,音乐、舞蹈、钢琴弹唱,车主悉数登场表演。

他们也分享自己与爱车的故事。

比如正在创业路上打拼的一对情侣车主,他们谈到,小鹏G3是他们创业路上第一个合伙人,与他们一起经历热闹与落寞的每一个时刻;参与钢琴弹唱的小鹏车主说他从三岁开始接触钢琴,没想到在钢琴面前一坐就是27年,小鹏汽车在日常更多充当他的“练音房”。

小鹏汽车在他们看来,已超过了出行工具的简单范畴,车不仅是车,更是伴侣。

这不免让人与广汽本田近期举办的躁梦节产生联想,躁梦节满足了每个车主“分享”的愿望,鹏友之夜也让每一个车主成为了主角,在台上展示自己自信的一面,以及生活中人车的故事。

而这又非车主聚会那么简单,这是一次贴合消费者的品牌营销,它重视客户的参与感,让车主与品牌之间产生更强的情感联系,以此让用户身体力行去影响身边的人,打造出小鹏汽车的品牌影响,而不只是产品影响。

在活动现场,小鹏汽车董事长 CEO何小鹏还公布“小鹏20城见面会”,广州站仅是X-Moment的开端,接下来还将在其他城市举办车友见面会,其中就包含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杭州、成都、长沙、厦门、南京、宁波、南昌等城市。

参与者越多,品牌影响力将越大。

智能,创造人与车最坚固的情感纽带

何小鹏现场表示:“在2020这一年里,鹏友们开着小鹏汽车已经累积行驶了5亿多公里。我们的语音助手小P累积被唤醒1791万次、自动泊车每月使用次数8.8万次,这些数据都是我们与鹏友一同创造出来的,一串串数字背后更是一份份信任,与鹏同行,更是与智能同步”。

两年前,小鹏汽车品牌日上,何小鹏对外宣布小鹏汽车以电动+数据双引擎,驱动下一个改变,重新定义智能汽车。两年后的今天,小鹏汽车已经实现了高销量的增长,今年第三季度总交付量达8,578辆,较去年同期的2,345辆同比增长265.8%。

智能,就是小鹏汽车的行走标签。

小鹏P7灯光秀是智能化的其中一个展现,除此之外,人机交互系统也是小鹏汽车的技术核心,在软件场景上有很多小鹏汽车自己的开发,小鹏汽车的“全语音车载系统”快捷地通过语音控制,目前几乎实现了在车上的一切控制和操作。

电动车动力系统没有变速箱和发动机配合,在动力操控体验丰富性上不及燃油车是不争的事实,好玩的智能车机系统可以弥补这部分的缺失。电动化、智能化是行业发展趋势,而这正是小鹏汽车的优势。

成立以来,小鹏汽车和其他新势力造车企业一样,资金问题一直被讨论,自品牌诞生至今,小鹏汽车获得了阿里巴巴集团、小米集团、IDG资本、晨兴资本、GGV纪源资本、春华资本、高瓴资本、红杉中国等国内外顶级投资者的支持。从而使小鹏汽车在各大重要决策行动上,不用因为资金问题畏首畏尾。

知行有话说

车主活动,从某种角度来说,亦是品牌引导客户具有品牌意识,这是除了产品经营之外,更能渗透客户内心的方式,通过活动让客户对品牌产生好感和依赖。所以,小鹏汽车举办的鹏友之夜,是车主分享人车故事的舞台,也是品牌借此打开品牌影响力以及与客户产生情感维系的方式,这是品牌营销的另一种高级表现。不过话说回来,一个重视客户体验的品牌,才能把产品和服务做到更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