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标致3008实拍 内饰屏幕尺寸再升级

2020年11月17日 17:16:03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标致3008车型实拍图,新车已在部分海外市场上市销售,预计国内最快明年迎来中期改款车型(国内市场为4008车型)。动力上,该车将继续搭载1.6T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前脸的造型设计上有很大变化,进气格栅采用无边框的设计,内部用渐变式的条阵式装饰点缀,整体视觉让人眼前一亮。LED头灯组设计的也是相当夸张,采用从上至下的贯穿式设计,造型类似于獠牙,并搭配两侧水滴状散热开口,整体看上去非常大气、时尚。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腰线设计,后翼子板采用内凹的造型,非常别致。同时,黑化的车顶以及悬浮的窗线造型很有运动范,外加黑化的轮毂设计,整体视觉非常大气时尚。

尾部贯通式的黑色造型很有运动范,下包围也是硬朗凸出的造型,尾灯的设计也很犀利。

内饰方面,新车进行了调整升级,并配备了更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幕、液晶数字仪表及飞航式电子档把,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6T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分别匹配6速手自一体、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该车还将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及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