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J30即将预售,60岁北汽越野添新军

2020年11月17日 17:35:01
分享到:
来源:

BJ30 11月18日开启预售

“北汽越野车抵达月球表面,这个梦想并不遥远。”那个执掌北汽18年的“掌门人”徐和谊对北汽越野车寄予厚望。“掌门”退去,北京越野BJ30承袭60年历史的“越野世家”血统归来,11月18日,北京越野承载式产品系列全新SUV车型BJ30将开启预售。

由于北京越野世家承袭60年的越野血统,北京越野BJ30外形始终延续北京品牌标志性经典五孔格栅,一大两小的前灯布局。越野精髓——超级通过性强大,拥有22°的接近角以及26°的离去角,上坡越障更便利,下坡过沟更安全。

与此同时,新车融合前后泊车雷达、低速移动物体报警系统(MOD)、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DW)、盲区检测系统(BSD)等多项智能安全科技,有效提升驾驶安全性。

不只是北汽前任“掌门”徐和谊对于北京越野有足够的底气,北汽集团总经理张夕勇也表示出了对于北汽越野车的倚重,“越野车这个产品应该说是北汽的当家花旦,六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中,越野车对于北汽来说至关重要,把越野车做好了,才能真正把北汽做成品牌。”此前他说。

“以质换量”代替“以价换量”

2019年1月2日,北汽集团越野车有限公司挂牌成立,其原属于北汽集团负责的部分生产与销售工作也独立运作,不断整合研发、生产、营销品牌等环节,开始一体化经营。事实上,2010年开始北汽越野车便制定好产品路线,秉承“2468”和“3579”两条整体发展路线,其中即将开启预售的BJ30属于“3579”承载式泛越野产品系列,像BJ40、BJ80系列就属于“2468”中硬派越野车型代表。

从20世纪60年代BJ212研发下线以来,北汽越野经历了60年的历史沉淀,期间,北汽越野车见证了祖国诸多历史性时刻,而其销量也实现跨越式增长。2016年北汽越野车年销量仅8361辆,而到2019年北汽越野车销量达到3.6万辆,近四年年度复合增长率为37.5%,而其中主销车型BJ40 2019年细分市场份额达到70%,在越野车这个国内市场份额仅为1%的细分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

在营销层面,北汽越野并不“以价换量”,相反,北京汽车集团越野车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品牌总监张国富此前如是道“以质搏量,品销双赢”才是北汽下一步动作。北汽越野秉承“高新特”发展战略,通过20%的忠实用户来影响身边的人,实现用户裂变。据悉,北汽越野车在全国范围有40多个车主俱乐部。

而为顺应消费升级以及满足不同用户需求,北汽越野车新创“越野新定级标准”,将产品分为S/P/C/SE四大系列,其中热销车型BJ40已经发展完全覆盖四大车系,满足越野狂热者、爱好者以及向往者不同用户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