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生命辽阔,当驾奥迪

2020年11月18日 16:48:01
分享到:
来源:

随着年龄增长、成家立业,尤其是生活在房价高企的大城市,难免会感到生活的压力,或忐忑,或迷茫,或困惑,但这其实都是一种进行式。

慢慢的,对生活的真谛,也有了更多的参透。

千里江山,总成图画,人生不是一片盐碱地。人生的精彩,在于适应改变,活出包容。生活总有好消息,总有那些难忘的经历、向前的跋涉。

相信生活的改变,相信凝聚的力量,相信心灵的温暖,相信信念的储备。

活出对幸福的理解、洞察、把握和推动,才是自己生命向前的感召力、推动力和改变力。

有句话叫做:心地不伤,世界无恙。

可以说,生命是一种抵达,是一种期待,是一种希望,未来也一定会遇见用过更好的自己。

当然啦,要想抵达生命的辽阔之地,你需要有一辆能够满载行囊和向往的座驾。

日前,奥迪A6 allroad & Avant在云南开启的“双面人生”之旅,就是发现生活无限可能、发现生命如此辽阔的绝佳旅程。

要说奥迪对于旅行的设定,很有讲究。这次设定的就是双车,双面人生。

A6 Avant的线路为“先锋派之旅”,意指闲庭信步,慢享品质生活,路线为大理出发,途径“微隐居”之地——凤羽小镇,行至丽江;A6 allroad 线路为“探索家之旅”,意指无问西东,尽探壮美人生,路线为泸沽湖出发、途径宁蒗,行至丽江。

双线的会师点在丽江,山谷漫游,观星瞭望,尽享惬意人生。

线路是双线,车型也是。

Avant和allroad都是基于奥迪A6打造的纯进口的旅行车。它们的区别在于,Avant装备有S line的外观套件,allroad则在轮眉、侧裙等处营造出了更多的野性。

旅行车的魅力,自然在于载物能力强。行李空间最大就超过了1600L,车顶还自备车顶架,可以自行安装顶框、帐篷。

内饰方面的区别也不大,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集成了奥迪的“虚拟驾驶舱”,中控的两块屏能控制所有的智能系统。最大的区别就是allroad拥有更多的驾驶模式和可调节车身高度的空气悬架。

加持的可调节空气悬架,在越野模式下,车身会升高最多39mm,能大大提高通过性。加上奥迪quattro ultra智能四驱系统allroad,操控感和全路况能力都很是不俗。

动力方面,A6 Avant搭载高低功率两个版本的2.0T发动机+12V轻混系统,配合7速双离合变速箱。奥迪A6 allroad搭载了3.0L TFSI V6发动机匹配7速s-tronic变速器,外加48V轻混系统,最高功率250kW,最大扭矩500N·m,性能参数比现款牧马人还强。

拥有着这样的旅行车,也使得生活充满了无限可能。

正如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张强所说,虽然很多人的日常生活都被繁忙的工作所填满,但只要开着一辆旅行车,就有追求和拥抱美好生活的念想。

是的,换一种心情,换一种角度,在美景中感悟生命。你会发现,生活其实很美,生命其实很辽阔。

人生不止一面,多面才精彩。向前、积极、拓宽,用自己对生活的那份乐观、坚定和豁达,来开启自己更精彩的生命之旅,无畏向前。

(车透社出品,主编罗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