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L,混动,三厢,第十一代本田思域正式首发

2020年11月18日 17:23:01
分享到:
来源:

什么"秒天秒地秒空气",什么"本田大法好",这大概是很多人都会形容本田思域的话术了吧,堪称是紧凑级家轿市场的神车之一了。之所以有那么神,那是因为思域能够做到别人做不到的,即在机油门事件、B柱断裂面前,依然愿意加价排队。

现款第十代思域自从2016年正式进入市场后,表现可圈可点,月销量基本保持在前十名之内,但是一浪终比一浪高,一代更比一代强。近日,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本田已经发布了全新第十一代思域的原型量产车的新车官图了。

据了解,新车计划将在明年第一季度率先在美国市场投产上市,先期推出三厢和两厢版新车,但同时本田也保证了,未来新车换代后,依然会继续推出三厢Si版本、两厢TYPE R版本等衍生车型。

换代产品就要有换代该有的样子嘛,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相比现款在售车型变化还是非常明显的,首先就是采用了全新的分体式中网格栅,搭配全新设计的大灯组,更显稳重。甚至纵观整个车身流线,多少有点大哥雅阁的韵味。

另外,尾部标志性的C型回旋镖大灯组已经不见了,转而替换为熏黑折线式的大灯组,并且和前大灯交相呼应,搭配的是一个精致的小鸭尾扰流板,大尾翼什么的都走开吧,但是讲真的,没有现款这么张扬了。

内饰还没有正式发布,但是从曝光的设计图来看,变化还是蛮大的,你们细品。至于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会搭载1.5T涡轮增压和2.0L自吸发动机,同时采用混动的形式。但是国产车型或将保持不变,仍为1.5T地球梦系列引擎。

写在最后:个人认为,十代思域还是当打之年,销量说明了一切,但本田早早推出换代车型,这简直是不给对手喘息的时刻啊,就问速腾、昂克赛拉你们不慌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