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第三款国产车型将至,和Q5L同级,搭进口六缸发动机

2020年11月18日 22:05:01
分享到:
来源:

近些年,林肯在国内市场的表现,可以说是不尽如人意。但今年对于林肯而言,是新的开始,因为它终于迎来了国产化。早在今年3月,林肯首款国产车型——冒险家正式上市,从销量来看,月均4000多台的成绩,可谓是“开门红”。紧接着,国产版飞行家和我们正式见面了,凭借不错的性价比,这款中大型SUV同样受到了不小的关注度。

飞行家

冒险家

可见,国产化给林肯带来的是一场翻身仗。俗话说,成事就得一鼓作气。很快,林肯第三款国产车型将和我们见面,它就是航海家。据悉,经历中期改款的航海家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亮相,而新款航海家也将实现国产化销售。

国产版航海家

而此前,我们已经在工信部官网上查询到国产版航海家的相关信息。新车有几个亮点值得一说,国产版车型基本延续了海外版的外观设计,只是在局部做了调整,比如前脸部分,在前包围底部加入了横向镀铬条装饰,这是比较符合国人审美的设计,很显精致感。

而车身尺寸方面,国产版车型和海外版保持了一致,其长宽高分别为4849/1934/1693mm,轴距2850mm。

国产版航海家

内饰方面,目前官方并没有透露国产版情况,参照海外版车型来看,新款航海家采用的是和飞行家类似的设计,而国产版和海外版在内饰上,大体是一致的。所以,相比外观,这次中期改款的航海家更大变化在于内饰,现款车型内饰过于老气,改走年轻化路线,迫在眉睫。

海外版航海家内饰谍照

最后一个亮点是动力系统,从之前的申报信息来看,国产版车型将搭载长安福特生产的国产2.0T发动机,此外,还有福特利马发动机工厂生产的进口2.7T六缸发动机可选。前者最大功率248马力,后者为325马力。相比进口版,最大功率分别提升了24马力和3马力。传动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搭载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现款进口版航海家

阿川评车

对于豪华品牌而言,中型SUV市场是“重地”,这也意味着,未来国产版航海家所面对的竞争是非常大的,有奥迪Q5L宝马X3等一线主流对手,也有沃尔沃XC60凯迪拉克XT5这样实力相当的对手。对于航海家来说,它有两大优势,一是国产化后价格的下探,走性价比路线;二是有六缸发动机选择,如果结合到价格,这就很具竞争力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