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QX55发表,英菲尼迪续命之作?

2020年11月18日 22:35:01
分享到:
来源:

英菲尼迪日本原厂在 2020 年 11 月 18 日,正式亮相全新车款 QX55,为 NEXT 转型计划下首款新诞生的作品,搭载 2.0 升 VC-Turbo 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汽油引擎,原厂表示其承袭过往 FX 车系的风格,预计 2021 年春季首先在北美上市。

单就车辆的外观尺码来看,QX55 应与 QX50 相去不远,然而在设计造型上以家族近年来的头灯造型与大面积水箱护罩为基础,再融入了诸多不同的跑旅风格元素。

除了显而易见的斜背造型,在水箱护罩以摺纸样式铺陈的格栅,LED 头灯组配上灯条,以及灯组下方的进气孔造行,让车头样貌更显锐利。

沿着车身两侧的线条从引擎盖、前翼子板、车门向后延伸至车尾,连接到 LED 尾灯组,是透过 45 颗独立的 LED 排列,营造更具前卫的照明设计感。另外除了电动尾门的配备,在行李厢盖上的厂徽,也设计成尾门的开关。胎圈组则提供 20 吋的规格。

内饰方面,则有较多 QX50 的影子,中控台配置 8 吋的上荧幕与 7 吋的下荧幕,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也配备在其中,不过无线 Apple CarPlay 也是一大亮点。另外,还有双区独立恒温空调、16 具 Bose 扬声器、双前座电动调整、ANC 主动式车舱降噪控制、 ASE 主动式引擎声浪控制等等。

座椅部分,除了有不同的皮革选项,后座可进行前后滑移约 15 公分,且虽为斜背设计,但行李箱容积最多也达到 762 公升,表现不俗。安全配备,ProActive 主动安全系统,包含 ICC 全速域跟车系统、DCA 车距控制辅助系统、BCI 倒车后撞预防系统、PFCW 超视距车辆追撞警示系统、PFEB 自动急停辅助系统附行人侦测、BSW 盲点侧撞警示系统、LDP 车道偏移预防系统、FEB 自动急停辅助系统等等。

动力方面,配置 2.0 升 VC-Turbo 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汽油引擎,搭配 CVT 变速箱与 AWD 传动系统,引擎压缩比从 8:1~14:1 会进行调整。最大马力达到 268 匹,峰值扭矩 380N.m,性能实力不容小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