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广州车展探馆 | 预计明年国内上市 起亚第四代嘉华亮相

2020年11月19日 09:33:01
分享到:
来源:

买车网Buycar2020广州车展探馆小分队传来消息,起亚第四代嘉华抵达车展。据了解,作为起亚旗下全新MPV车型,新车基于第三代i-GMP平台打造而来,国产版车型将于2021年上市,竞争对手锁定为别克GL8上汽大众威然等。

具体来看,第四代嘉华在外观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虎啸式的前中网看起来极具辨识度。大尺寸进气格栅与前大灯浑然一体,前大灯的线条硬朗犀利,大灯内部的光源结构也对前脸起到了很好的点缀作用。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隐藏式的A、B、D柱,在C柱的位置上使用了一个暗银色的“L”形装饰条装饰,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效果。此外,新车还采用了侧滑门设计,在方便后排上下车的同时,营造出了高级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55/1995/1740毫米,轴距为3090毫米。

新车尾部采用了类似SUV车型的尾部线条处理,大量横向线条,层次感非常丰富,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的设计,整体看上去更加简洁时尚。

新车内饰同样采用了最新设计语言,搭载了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中控触摸屏,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联屏设计,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此外,采用贯穿设计的空调出风口,并且空调控制面板也采用了触控设计,换挡机构则更换为更有科技感的旋钮设计。

动力上,起亚第四代嘉华采用最新的Smartstream动力总成,进一步优化燃油效率和发动机性能。目前官方并没有透露太多消息,但预计将提供1.5T CVVD发动机与2.0T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