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问什么能够拯救英菲尼迪,问就是想要

2020年11月19日 17:02:03
分享到:
来源:

国内豪华汽车市场份额再创新高,至15%,这是事实,但主要都是BBA一线豪华品牌的功劳,即使说有二线豪华品牌的努力,也应该是雷克萨斯凯迪拉克沃尔沃等,你绝对不会想到还会有英菲尼迪什么事情。

同为日系高端品牌,雷克萨斯就可以享受排队加价的气派,英菲尼迪就是怎么卖都卖不出去那种。国产阵营之中只有QX50和Q50L两款车型,销量基本维持在三四位数,一年到头来也不过是三五万辆的水平,不温不火已经是不能再真实的现状了。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两款车型更是无法挽救英菲尼迪于水火之中的,想要继续活下去,就得出新车。近日,我们从英菲尼迪官方获悉,日前正式发布了全新车型QX55,要知道今年年初已经曝光了新车预告图,预告了将近一年时间,后经历推迟发布,才得以最终见面。

作为英菲尼迪的首款轿跑SUV车型,新车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手法,网状格栅搭配犀利的大灯组,同时,还有很明显的FX基因在里面,尤其是新车车顶这种拱形线条设计。

来到尾部,QX55不仅拥有动感的大溜背造型,更是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尾灯组,夜晚点亮之后,给人一种藐视群雄的感觉。

也许你对外观看着还比较满意,但是进入内饰,你会发现,这完全就是两个时代的产物。分体式的中控、机械指针式的仪表盘以及短粗的档杆造型,完全没有一点年轻的气息。

至于动力表现上,新车将会搭载VC-TURBO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可变压缩比技术,最大动力输出为200kW,传动方面,匹配CVT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写在最后:从技术层面来讲,英菲尼迪是难得的好产品,但从造型设计甚至是营销层面来看,它如今在中国市场的处境,也全是因为这种"理工男"审美和处理方式决定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