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轮投票、百人评选……第四届金焰奖各奖项全部出炉!

2020年11月19日 22:04:19
分享到:
来源:

文/笑笑

近年来,数字化、智能化的不断发展,新能源的推进,正在推动一场未来交通出行的巨变。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就有嘉宾在创事纪节目中指出——汽车智能网联化演进具有渐进性,智能化、网联化将成为新一代汽车必须具备的能力。

为了鼓励更多的汽车智能化、网联化技术,2020年第四届金焰奖比去年增设了6个奖项,总奖项数量达到24个,年度最佳汽车平台、年度最佳UI设计、年度最佳交互表现等奖项也出现在了今年的金焰奖名单上。最终,经过了初选、八进四、四进二和决选四轮角逐,24个奖项的最终归宿今夜全部出炉。名单如下:

虽然大家都说2019是汽车暖冬,2020是汽车寒冬,但数据显示,2020年9月,汽车产销分别完成252.4万辆和256.5万辆,环比分别增长19.1%和17.4%,同比分别增长14.1%和12.8%。截至本月,汽车产销已连续6个月呈现增长,其中销量已连续五个月增速保持在10%以上。

从今年的第四届金焰奖在参选产品数量上也可见一斑,在一开始初选名单的50个品牌、120款新车和80项新技术就可以看出,全球的“汽车人们”还是在这样困难的环境下,在疫情之后快速恢复,以自身不懈的努力达到了销量、质量的双丰收。

由AutoLab主办的金焰奖始终以评选为形式,致力于与汽车产业上下游企业、汽车行业专家学者、知名汽车媒体共同探讨、解决汽车行业所面临的挑战与难题,鼓励优秀的产品产出,永远希望在任何时候都能将自身的光和热,转化为带给汽车行业的温暖和信心。

2020年第四届金焰奖颁奖典礼将于明天(11月20日)下午14:00开幕,届时将有各个获奖产品的企业代表来到现场领奖,更有牛人大咖颁奖嘉宾与AutoLab进行深度对话。同时我们也将在微博(@AutoLab汽车实验室)进行同步图文直播,这一年一度的盛会不容错过!定好闹钟,我们不见不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