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用买菜接娃的SUV也疯狂?

2020年11月20日 08:01:02
分享到:
来源:

总有骚年问,15w左右买啥SUV好。如果是像我这样的单身汪,我很大概率会去看下丰田C-HR。诶,先别喷,选它的理由有以下几点。

1、路上能见度一般,不会烂大街;2、标配10气囊,中保研证明过;3、开起来操控谈不上多出色,但足够轻快。对了, 还能稍微改装一波。好了,没了,至于空间,我又不天天拉人,谁在乎?哈哈哈!

近日,丰田发布了欧洲版本的C-HR GR Sport版本车型了,虽然还没有进入国内的消息,不过这样有乐趣的车型,决定还是跟大家分享下!

外观有变化的地方,就是黑底牛头标,熏黑大灯、黑色中网。另外,19寸轮毂、专属后包围以及GR Sport徽标。

在车内,可以看到皮革以及翻毛皮面料的包裹。另外,车内还有多处GR Sport徽标,其中一键启动就有,按下去就能热血沸腾么?

配置方面,隐私玻璃你敢信?就这后排空间,还隐私玻璃,你是在怀疑我的身高么?另外,无钥匙进入、LED灯组、自动折叠外后视镜、JBL音响等都有。

重点来了,此次官方并没有公开C-HR GR Sport的动力。不过呢,咱们知道C-HR在欧洲有1.8L发动机、2.0L混动系统可选,所以大概率动力系统是保留原有的,因为官方说了,会在该车的悬架和转向进行专属的调校。

嗯,如果悬架、转向调校过,加上19寸马牌的轮胎,估计开起来更加起劲,毕竟之前开着C-HR原厂车在赛道跑过,悬架确实偏软一些,不过方向盘指向性挺精准,颇有马自达的一些感觉。

其实,C-HR在欧洲卖得挺好的,并不像向国内卖得这么一般。各位骚年如果预算不够,其实完全可以考虑它的二手车,10w出头,关键车子基本上都是4S店保养的、年份还新,你说是吧?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扫地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