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轿跑SUV又一新选择!比奔驰GLC帅,买完同事小姐姐总想蹭车

2020年11月20日 16:19:02
分享到:
来源:

大家好!我是兆远

11月18日,英菲尼迪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轿跑SUV车型——英菲尼迪QX55 。新车定位于中型轿跑SUV,未来将与奥迪Q5L Sportback、宝马X4奔驰GLC轿跑SUV等车型竞争。新车前脸造型与QX50高度一致,四边形进气格栅搭配网格状中网,细长的灯组和内部C字形日间行车灯增添了凌厉的感觉。

车身侧面,新车的倾斜C柱相当个性,车顶线条十分优美顺滑,略微突出的前后侧翼子板增强了力量感;尾部采用模块化形式的LED尾灯组,点亮后极具辨识度,较为厚重的包围显得尾部很饱满,下方配备双出排气。

内饰部分,新车和QX50基本一致,黑红配色颇具冲击力,采用机械指针式仪表和带换挡拨片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配备上下分屏式多媒体触摸屏。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VC-TURBO 2.0T发动机,带有可变压缩比技术,最大功率200千瓦、峰值扭矩3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洋葱点评

轿跑SUV已成为各大汽车品牌的新增长点,作为英菲尼迪品牌的首款轿跑SUV车型,英菲尼迪QX55无疑是具有开创性意义的,更加动感的外形看起来年轻了不少,可以吸引那些追求个性的年轻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