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款新车上市1款全球首发 奔驰28款新车列陈广州车展

2020年11月20日 22:01:01
分享到:
来源:

汽势Auto-First孙金凤|发自广州

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携28款车型亮相,以1款全球首发、10款中国上市的强大产品攻势,一展梅赛德斯-奔驰创领可持续豪华未来的坚定决心与实力。

其中,梅赛德斯-迈巴赫品牌携两款全新车型登场,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在车展前夜全球首发,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SUV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另外,搭载奔驰最新插混技术的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E 350 e 4MATIC插电式混合动力SUV及轿跑SUV联袂上市,进一步丰富奔驰在华新能源产品阵容。

梅赛德斯-AMG家族两款先锋级性能车——全新梅赛德斯-AMG GLA 35 4MATIC、全新梅赛德斯-AMG GLB 35 4MATIC正式上市。与此同时,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标准轴距E级车运动版,2021款梅赛德斯-奔驰GLE SUV和2021款梅赛德斯-奔驰GLS SUV也同步上市,满足中国客户日益增长的个性化需求。

“我们致力于将梅赛德斯-奔驰打造成最令人向往的豪华汽车及服务品牌。为此,我们正以全新战略为指引,持续推进在电动化、数字化、智能化的创新引领,全面释放各子品牌潜力,以实现在豪华车市场的可持续发展。”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杨铭(Jan Madeja)表示:“我们在中国积极部署多元化的新能源战略,在带来EQ纯电车型的同时,我们也深入探索插电混动车型的解决方案,为中国客户提供更为丰富的新能源产品选择,也为品牌实现可持续豪华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从明年起,我们将进一步壮大EQ车型阵容,带来EQS、EQB、EQA等多款精彩纯电车型。”

自2007年进入中国,AMG以3个层级、30余款性能产品打造了最丰富的高性能产品阵容,满足中国车迷的期待。”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营销首席运营官段建军表示:“作为35家族的最新成员,全新梅赛德斯-AMG GLA 35 4MATIC和全新梅赛德斯-AMG GLB 35 4MATIC 生动诠释了AMG的‘性能豪华’。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AMG在客户体验领域也不断突破,以全球首家AMG体验中心、AMG 驾驶学院等专属平台,传播赛道文化,力求让每一位性能爱好者都能体验驾驶AMG驰骋赛道的极致快感。”

全新迈巴赫S级轿车全球首发,车拥有3396毫米的超长轴距,与全新S级轿车相比,增加的180毫米完全应用于后排,赋予后排乘客超越头等舱般的豪华体验。全新迈巴赫S 680 4MATIC搭载的6.0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拥有450千瓦功率和900牛·米扭矩的澎湃动力,并首次配备9速自动变速箱和4MATIC四驱系统。而全新迈巴赫S 580 4MATIC则搭载4.0升V8发动机,匹配最新一代48V智能电机系统(ISG),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370千瓦和700牛·米,电机可瞬时输出额外的15千瓦功率和180牛·米扭矩。

本次车展,全新迈巴赫GLS SUV携全新迈巴赫GLS 480 4MATIC、全新迈巴赫GLS 600 4MATIC礼乐版和全新迈巴赫GLS 600 4MATIC礼尚版共3款车型上市,厂商建议零售价分别为人民币158.8万元、215.8万元和273.8万元。全新迈巴赫GLS SUV的到来,进一步扩展了品牌车型阵容。

全新GLE 350 e 4MATIC插电式混合动力SUV智享版及轿跑SUV在本次车展正式上市,厂商建议零售价分别为人民币81.8万元和82.8万元。值得一提的是,全新GLE 350 e 4MATIC可额外享受购置税减免政策,在上海、天津和广州,还可以上新能源牌照。

两款车型均采用奔驰第三代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纯电续航里程达到103公里(NEDC综合工况)。在同级细分市场中,全新GLE 350 e 4MATIC是唯一提供直流和交流两种充电模式的车型。在60千瓦直流充电条件下,仅需30分钟便可从电量10%充至100%。装备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单元,其中发动机拥有155千瓦输出功率和350牛·米的峰值扭矩,而电机则可提供100千瓦最大功率和435牛·米最大扭矩,1.7升/百公里的超低综合油耗。

全新AMG GLA 35 4MATIC和全新AMG GLB 35 4MATIC正式上市,厂商建议零售价分别为人民币43.98万元和44.98万元。随着两款车型的到来,AMG 35系列已在中国市场拥有5款风格各异的车型,为新生代人群带来更为多样的性能产品选择。

继新一代长轴距E级车登陆中国后,新一代标准轴距E级车运动版也在本次车展迎来新一代E 260时尚型运动版、E 260豪华型运动版和E 300运动版的上市,以时尚动感的设计,全新数字豪华体验和智能辅助科技,带来更加纯粹的优质驾乘体验,其厂商建议零售价分别为人民币43.88万元、46.48万元和52.88万元。

2021款GLE SUV及2021款GLS SUV携多款年款车型焕新而至。其中GLE SUV 新增GLE 450 4MATIC 时尚型, 将产品系列拓宽至6款,其厂商建议零售价格区间为人民币69.98万元至88.98万元;而GLS SUV则带来GLS 400 4MATIC、GLS 450 4MATIC 时尚型及GLS 450 4MATIC 豪华型,厂商建议零售价分别为人民币102.8万元、113.6万元和129.9万元。2021款GLE 450 4MATIC车型及2021款GLS SUV均搭载2.5T发动机与48V智能电机系统(ISG)的动力组合,发动机可提供最大270千瓦输出功率和最大500牛·米扭矩,电机系统还可提供额外的16千瓦功率和250牛·米扭矩。

未来,秉承“心所向,驰以恒”的品牌主张,以可持续豪华为愿景,梅赛德斯-奔驰将在数字化、电动化、智能化等领域继续探索,为中国客户带来令人向往的卓越产品和豪华服务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