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北京-五棵松上线宾利北京易手车业务:打造一站式解决方案

2020年11月20日 23:58:03
分享到:
来源:

随着汽车市场越来越成熟,深耕后市场已经成为车企和经销商的共识。宾利北京-五棵松推出的“宾利北京易手车”业务,隶属于宝爱捷集团旗下的专业二手车业务板块,为广大客户提供宾利北京易手车买、卖、置换业务,并通过整合销售门店以及维修售后中心的优势,覆盖新车及宾利北京易手车业务的全方位客户解决方案,打造宾利汽车“新豪华生态”业务闭环。

为了给客户提供极致的用车保障,自“宾利北京易手车”业务推出以来,宾利北京-五棵松设立了专业的管理及售后团队,进行需求分析、车源筛选、车辆置换、售后服务等层面的优化,促进新车、宾利北京易手车业务的双向服务,为客户带来专属的服务体验。

严苛品控:车检报告让车况一目了然

宾利北京易手车业务中,宾利北京-五棵松对车辆有严格的筛选标准。所有车辆均需经过一系列品质监控检测,包括车辆原厂认证,车龄行驶里程、无车身结构损伤以及保养维修服务记录等。不仅是使用年限和公里数有一定的标准,车身和底盘、发动机、变速箱还要没有任何结构损伤,更加没有泡水和涉水的事故,方可进行下一步销售。

相对于一般车行来说,为了让客户更清晰、更透明的了解车况,宾利北京-五棵松在经过多项专业检测认证后,特别为客户出具涵盖功能测试、运行状况检测、路试等近80项检测的《车辆检查报告》,为购车用户提供保障。这些严苛的品质监控及售后管理,不仅能清晰明确的反映车辆客观车况,解决车况不透明的问题,同时还为汽车的买、卖交易提供了坚实的车辆品质保证,有利于帮助消费者树立交易信心。

价格透明:为客户权益保驾护航

基于对宾利汽车以及超豪华汽车市场的了解,宾利北京-五棵松在为客户提供优质可靠的车源同时,以严苛检测标准,以“价格透明”及“标准化”领跑行业,让价格公正合理,有效解决买卖双方与宾利北京易手车之间的痛点。

当一辆二手车的价格变动公正合理后,卖家可以将爱车卖出一个称心如意的价格,严苛且专业的检测标准外加贴心的售后服务,也让买家也可以用符合自己心理预期的价格,放心大胆地购买自己所心仪的二手车。

同时,宾利北京-五棵松还特别设置了专门的“宾利北京易手车”展厅。客户在获得车辆信息后,可通过售前预约,亲临线下展厅浏览车辆,查询车况,了解车源、车价及新车库存分布等信息,并且通过以前的维修保养记录,对心仪的车型有更加真实地了解和掌握,实现决策阶段的更多信息对比。

尊享如新:精致服务提振市场信心

服务方面,宾利北京-五棵松将宾利北京易手车售后服务纳入到新车服务体系中,让购买宾利北京易手车客户享受到与新车客户一样的服务品质。例如,在位于石景山的宾利北京-五棵松售后维修中心,宾利技师会对每一辆宾利北京易手车都进行严格检测,对于需要更换的部件,全部使用100%原装宾利汽车零件替换,并采取全套保养和清洗,以保证车辆如新交付客户手中。

除了宾利北京易手车的买、卖之外,宾利北京-五棵松还推出了“置换业务”,包括宾利老车站置换升级服务、置换补贴等,致力为客户提供集买、卖、置换为一体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推动超豪华汽车在中国市场的产业发展。

保值率方面,残值是衡量汽车价值的重要指标之一,不仅关系到二手车销售与流通,也直接影响新车的用户购买需求。针对于此,宾利北京-五棵松为每一位宾利北京易手车以及新车客户提供爱车残值管理的专业建议及定制专属的车辆保值方案,充分考虑每一部宾利汽车的保值率,为每一位宾利车主考虑其拥车成本。

宾利北京-五棵松以多重严格的车源筛选,以及贴心的售后服务保障,从源头上有效解决宾利北京易手车市场信息不对称、车况不透明的因素,确保每一位客户能够放心、便捷的尊享高品质豪华宾利。未来,宾利北京-五棵松将持续为客户提供覆盖新车及宾利北京易手车等业务的客户解决方案,提升超豪华宾利北京易手车市场与消费者之间的信任度,树立超豪华宾利北京易手车市场标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