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NV高配不到16万元,东风本田广州车展放出纯电动SUV大招

2020年11月21日 10:34:01
分享到:
来源:

在2020广州国际车展上,东风Honda的重量级大招当属旗下第二款纯电动车M-NV。

M-NV共推出尚骋版、尚逸版两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4.98万元、 15.98万元,并同步推出回馈消费者丰富贴心的“畅心用”政策。

M-NV定位为“纯电动质趣SUV”,融合了Honda最先端的SPORTEV(锐·e动)技术。

外观方面,车头上方采用封闭式设计,车头外沿下压,左右两侧雾灯区域的黑色獠牙装饰通过一条横贯车头的镀铬装饰条相连,使得车头造型更具立体感。车尾造型饱满,贯穿式熏黑尾灯加入LED光源,下方黑色护板嵌入镀铬装饰。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24/1785/1637mm,轴距为2610mm。

动力方面,M-NV采用单电机前驱布局,电机峰值功率120kW,峰值扭矩280N . m。电池包是来自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容量为61.3Kwh,官方表示的NEDC工况续航可以达到480km。充电方面,快充30分钟可将电量由30%充到80%。

车透君认为,M-NV的优势在于极具未来感的前卫设计、超越同级别的智能配置、高达480公里的综合续航里程,还有东风Honda的品质和服务金字招牌。

与此同时,东风Honda还同台亮相了CR-V、INSPIRE、艾力绅、享域构建的东风Honda混动家族,思域Hatchback、全新CIVIC、新CR-V、全新UR-V、XR-V、享域和INSPIRE等传统燃油车也集体亮相。

销量方面,虽说地处武汉,受疫情影响最大。但东风Honda从4月全面复工至今,连续7个月达成产销正增长,前十个月,累计终端销量624265台,同期比97.2%。中期改款后的CR-V连续四个月成为合资SUV销量冠军,CIVIC连续六个月销量超过2万台,XR-V则持续占据合资小型SUV销量榜首,业界首创的混动家族前十个月累计销量超过7万台,同比激增58%。

传统燃油车与新能源比翼齐飞,混动车与纯电动车并驾齐驱,东风Honda果然强大。

(车透社出品,主编罗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