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号雅阁”来袭?第十一代本田思域发布!

2020年11月22日 08:01:02
分享到:
来源:

在咱们期待2020年广州车展首发新车的同时,本田就发布新一代思域原型车,不过这车不会在广州上出现,人家可是在北美发布的,但这也无妨咱们通过图片鉴赏一番。

先来看看前脸,与此前猜想的一样,中网格栅上沿的黑色饰板造型与GK5类似,并更加向前突出。配备了横置的LED大灯设计,造型更加扁平化,内附镰刀形日行灯。而保险杠为三段式设计,中间的梯形进气口内置横纵交错的格栅,两侧为C字状饰板。

侧面部分漫哥感觉与9代雅阁相似,而相比现款车型复杂的车身线条,新思域的设计则更加趋向简洁。最明显就是一条腰线从前机盖一直延伸尾灯处,C柱造型与传统三厢轿车更加接近,没有现款车型类似轿跑大溜背的造型,尾箱上沿还有“小鸭尾”设计。

车尾部分,新车的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为精致,内部为镰刀形状灯带,与前大灯呼应上了,LED灯带相当有质感,另外配备两边双出的外露排气设计,依然具备不错的运动气息。

外观设计整体而言并没有很惊艳的感觉,相反有些平庸,但相比现款思域少了一些轻浮,多了一些稳重感,似乎给人感觉更“高级”。

相比外观,内饰来得更加简约,与曝光的中控设计专利图以及谍照一样,中控布局变化比较大,中控屏幕为立碑式设计,下方为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而内饰的设计也在东本的X-RV身上出现过,并采用银色的饰板进行点缀。而三辐多功能方向盘的按键与全新飞度接近。虽然现在很多车都采用了迷你的电子档杆,但全新思域并没有随大流。

至于动力方面,目前还是处于YY的状态,没有进一步的消息。当然了,传统纯燃油动力车型仍会存在,并且在此基础上还会有e:HEV混动系统以及插电混合动力车型。而为了对应市场趋势,量产版的纯电动思域也是非常大几率出现的。所以,下一代思域说不定能上绿牌了。

但可以肯定的是,第11代思域除了三厢版之外,还有两厢版,性能更强的Si车型以及高阶的Type R车型。而据外媒报道,此前传闻新一代思域将搭载四驱系统将不会出现,至于就是是真是假,还是得等新车正式发布时才知道。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车上还有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