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排气口比拳头还大+后排大沙发,“分裂”的SUV喜欢么?

2020年11月22日 09:06:01
分享到:
来源: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茶哥发现两个有意思的事情,一个是首发重磅车型中竟然是轿车居多,一直以SUV品类火热著称的中国市场,本次亮相的新面孔并不多,不过实际上SUV品类车型依然分量充足,比如长安UNI-K首发、哈弗品牌的大狗2.0T、初恋以及WEY 坦克300开启预售等等;

第二个是自主品牌的上新速度和力度令人赞叹,从设计、智能化、实际体验等方面来看,我们的自主汽车品牌似乎更像是互联网公司的做法,这不仅让车迷过瘾,更是应对行业的变迁中“以新致胜”的重要法门。

01

长安UNI-K

茶哥至今还记得在重庆首试UNI-T的情景,第一眼见到它确实惊艳动人。不到半年时间,第二款高端序列产品UNI-K就到来了,它的家族式前脸很好辨认,但只有凑近才会发现很多精致到让人竖起拇指的细节设计,无边界中网、一体式灯光、三段式日行灯、战斗机尾翼还有比拳头还大的排气孔。

02

丰田 C-HR/奕泽 双擎

这两款SUV并不陌生,但核心部分已经完全不同,因为丰田首次将油电混动系统下放到这一级别的SUV当中,好处当然很多,比如更强的动力、更经济的油耗、更平顺的体验,不过关键还要看定价如何。另外,茶哥仔细观察过这两款车原本就有点紧凑后排,好在混动布局并没有侵占乘坐空间,喜欢的朋友可以放心。

03

Jeep全新指南者

指南者或许是一款比较容易让我们感受到JEEP品牌魅力的车型,本次车展上指南者迎来了全新款,同时还带来了高性能旗舰版以及80周年纪念款,新车设计细节更加丰富,不过茶哥认为内饰部分的改变更加有惊喜。

更多新车内容,记得持续关注茶哥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