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让梦想成真:广汽本田广州车展带来四大惊喜

2020年11月22日 09:27:01
分享到:
来源:

提到广汽本田,你耳熟能详的车型有哪些?

雅阁、锋范、飞度、奥德赛、缤智......总而言之,广汽本田的汽车产品给中国消费者的印象就是时尚、耐用,保值好。

在广州国际车展上,广汽本田旗下三品牌——广汽本田、广汽讴歌、理念,齐上阵,给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让更多中国消费者实现有车梦!

惊喜之一

广汽本田重磅发布了 “广汽本田车生活全价值”,包括:以“梦想同行者”的身份定位与用户相互激发梦想的力量,提供丰富的共创文化价值;以及基于对用车趋势的深度洞察,在行业率先整合的“商品价值、体验价值、保有价值”三大用户核心需求,为用户提供更多元的用车价值。

惊喜之二

广汽本田广州车展发布首款纯电动轿车EA6,EA6前格栅采用了新能源封闭式格栅,大灯采用了回旋镖样式的大灯组,具备了较强的家族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00/1880/1530mm,轴距达到了2750mm。广汽本田EA6除了在尾标方面与广汽新能源的Aion S有区别,还在尾灯造型以及镀铬饰条运用上的差别。

动力采用永磁同步电机,电动机最大功率135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NEDC续航里程为510公里。

惊喜之三

广汽本田加速导入FUNTEC科技,并持续导入混动产品,强化“锐混动联盟”阵营。2020年,广汽本田已推出皓影锐·混动和凌派锐·混动,并在广州车展上带来了2021款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完成了锐·混动在“中级轿车、中高级轿车、SUV和MPV”市场的全面覆盖。目前,锐混动联盟累计销量已突破20万辆,今年1-10月累计销量达到95,538辆。

惊喜之四

不久之前,广汽本田产销实现800万辆,22岁的广汽本田创建了全新价值体系下的“2030愿景”,并以此为引领,为车主提供整个用车周期的覆盖式“广汽本田车生活全价值”,最终形成“一日广本,终身广本”的良性共生形态。(上述图片均来自网络)

邢车博士工作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