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广州车展高层访谈:EXEED星途产品开发总监朱小冬

2020年11月22日 18:38:04
分享到:
来源:

主持人:欢迎大家来到2020广州国际车展有驾高层访谈直播间,今天非常有幸邀请到了朱总,很高兴今天能够与您见面,首先,请问一下朱总,请您介绍一下本届车展小鹏汽车的参展情况?

朱小冬:我们首先是一款全新的VX的产品,欢迎各位朋友莅临星途站台。

主持人:能否详细介绍一下新发布的小鹏P鹏翼版?

朱小冬:详细介绍之前,我先给各位朋友们介绍一下什么是我们的核心架构,M3X我们先从M说起,M是我们火星英文单词的首字母,为什么我们要提起火星呢?我们也知道,像之前人类有一个梦想,就是可能很多人想最想去一趟火星,这是人类探索的追求,敢于探索、敢于挑战,正好跟我们的星途比较像,所以我们就称之为火星的地方。

第二个数字是3,实际上是从中国道德经,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意味着我们的火星架构平台能够拓展出更多不同的产品组合,可以从A级到B级到C级大小,从形式上也可以从轿车到SUV等等,有传统发动机,还有混合动力发动机,有大小、种类的不同,就说明我们有无限的组合,这就是我们X的来源,所以我们称之为这是一个M3X火星架构。

我们称之为给消费者带来体验,M3X这样一款优势就是超五星安全的精英,不仅仅是有被动的安全,还有主动的安全,甚至还包括大家消费者关心的人身健康的安全,我们在这个上面都是有一些技术的应用体验。

第二点带给大家的是超五星智能优势体验,这些怎么能体现出来优势,我们联合了百度、因特尔等等,像我们在智能上面和百度有更深度的合作,这方面能够带给消费者超五星智能体验。

第三点我们还能够带给消费者超五星的舒适的体验,我们的车有不同的大小,还有消费者对音响、音乐的追求,我们都有技术的应用,包括消费者对隔音的要求,我们在这个平台上都有相应的技术的布置,最关键的一点,我们在这个平台基础上我们搭载了一个超五星强有力的组合、混合动力的组合,我们称之为M3X核心架构平台,能够带给消费者超五星体验的地方。

主持人:听了您的介绍,我们才知道M3X具有如果深刻的价值,能够极大便捷我们的生活,其实一直以来安全完成都是我们关注的焦点,途星M3X获得了2018版的安全评级,是如何取得这样的成绩的呢?

朱小冬:前面介绍M3X的时候就是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怎么能够实现超五星的安全,怎么能够让这款产品达到目前中国同级别的成绩呢?虽然背后离不开我们打造M3X平台的优势,我们结合全球优势的供应商,比如说本特勒(音)等等共同打造出来的,这是我们外部的资源利用。

同时,我们内部还有国际化开发的团队,我们有世界优秀的人才都加入到了团队中,光有外部资源和团队还不行,我们还有国际化的开发流程,有了外部优势资源,又有国际化团队,又有优秀的开发的流程体系保障,虽然我们还有更深的目标,这个目标就是我们在开发产品的时候不仅满足中国市场需求,我们还聚焦了欧洲市场、美国市场,他们对安装等等一些更苛刻的要求,这些要求体现在我们的开发过程中,我们开发过程中也采取了很多先进的模拟仿真手段,包括实物的验证,采用了更好的优异的材料,还有先进的工艺打造出来这一款优秀的产品,这也就是我们取胜的法宝。

主持人:星途将率先搭载具有史上最强2.8发动机支撑的第三代发动机,请您为我们详细介绍一下?

朱小冬:我们在火星架构平台基础上打造出来更优秀的产品,所以无论是火星架构优势、从安全超五星舒适体验,在这个产品上都有更优秀的体验,我们火星架构介绍的时候最后就是超五星强力动力体现,这就是我们在这个车上使用的强有力的发动机。

虽然我们都是瞄着国际行业里面领先的水平,我们在开发这款发动机的时候也不例外,我们同样瞄准行业里面最优秀的发动机,开发发动机过程当中,有一点不得不提及的是我们采取了最核心的技术,比如说像燃烧控制技术,这是我们星途目前掌握的核心的技术,燃烧控制技术是传统发动机里面最为核心核心的技术,有这样优势燃烧的控制技术,能够带给消费者更低的油耗,更高的马力,这也是我们比较优势的地方。

火星架构平台能够给消费者带来更舒适的享受中,同样的一款发动机,我们不仅仅关注整车,我们同样也在关注发动机的安全,我们也关注了很多先进的技术,比如说更低的摩擦阻力,更轻量化的技术和材料,能够达到发动机行业里面最好的水平,实际上这款发动机还采用了更多的黑科技,我想这一点留给后面朋友们逐步揭晓。

主持人:通过您刚才的介绍,我相信很多朋友更加全面了解到我们的发动机了,同样再次感谢我们朱走带来精彩的分享,期待星途在未来越来越好,今天我们的访谈到此结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