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连发四车,企业战略进阶,胡绍航剑指年销百万辆

2020年11月22日 22:35:04
分享到:
来源:

在2020广州车展上,在秀雄心的车企中,一汽丰田乃是最具进攻力的一家。

在现场,一汽丰田不仅连发四款全新车型,而且发布了企业进阶新战略。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胡绍航宣布:到2022年,一汽丰田将成为年销百万辆、客户超千万、营业收入过千亿的汽车企业。

为了达成此目标,一汽丰田启动了“以用户为中心,数字化为支撑”的企业升级战略。

具体进阶抓手有三:

其一产品。

加速导入中国用户期待的全球化产品,并不断拓展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新能源品类,未来两年,将推出涵盖燃油、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纯电动、氢能源5种驱动形式的12款全新车型。

其二企业。

加速从产品服务型向用户运营型的企业转型。通过经营方式的升级,打通内外部资源,融合线上线下业务。加速客户端、渠道端、区域端、本部端的四端数字化转型升级,全面打造全时段、全领域的高品质用户服务体验。

其三品牌。

将围绕“致真至极”的品牌初心,重构新时代、新圈层下的品牌价值,做最懂中国用户的汽车品牌。通过与用户深度互粉,让一汽丰田的专业感、期待感、高级感成为用户自发的心理认同,让一汽丰田的品牌形象有温度、有深度,更年轻、更向上。

从本届车展发布的四款新车看,一汽丰田的朝气蓬勃,写在了脸上。

全球首发ALLION寓意“ALL IN ONE”,它融合了丰田TNGA平台的全部优势,被成为丰田史上第一款真正“ALL IN”中国消费者的全球战略车型。它上市后将于亚洲龙一起,成为一汽丰田在中高端市场的“双旗舰”。

设计方面,ALLION集大气、优雅、精致于一身。拥有同级最长的2750mm轴距,搭载的丰田智行互联系统与全液晶仪表盘。配备亚洲龙同款TNGA 2.0L自然吸气发动机+DS-CVT变速器。

极具人气的当属“TOYOTA SUPRA”,乃是丰田汽车运动品牌GR的旗舰车型。配备了直列6缸发动机和前置后驱设计,百公里加速仅4.3秒。

荣放双擎E+,诞生于TNGA-K平台,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驱动技术,拥有百公里7.4秒的加速性能、80公里的纯电续航、1400公里的综合续航。

奕泽双擎,身披“最时尚丰田车”的外衣,搭载了丰田最新的第四代混合动力技术,目标人群将锁定潮酷人群。

销量方面,一汽丰田今年前十个月实现了63.5万台,同比增长6%。距离77万台的年终目标,完成度为83%,因此将无悬念跨越年度目标。

从广州车展释放的新车和企业进阶战略看,一汽丰田对于2022年销量达到百万台,已经自信十足了。

(车透社出品,主编罗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