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逆行而上,东风本田广州车展上市M-NV,售价14.98万元起

2020年11月22日 23:40:03
分享到:
来源:

"打不倒我的终将使我更强大。"这句话用在今年的东风本田身上显得再合适不过。

一场突如其来的特殊“战疫”,不仅按下了武汉的暂停键,更让许多车企受到了冲击,而身处武汉的东风本田更是停滞了2个多月。然而令人惊讶的是,在武汉重现生机之日起截止今年10月31日,东风本田居然一路逆行而上,前十个月销量几乎与去年同期持平,令业界为之侧目。同样,在本次广州车展上的东风本田也格外引人注目,不仅展示了原有的产品矩阵,还上市了全新新能源车型M-NV,开启了东风本田的全新纯电时代。

扩充新能源布局,做合资纯电新标杆

此前,东风本田已由CR-V、INSPIR、艾力绅、享域等构建了其品牌的混动家族。而此次车展上,东风本田又上市了融合Honda最先端SPORTEV(锐·e动)技术的纯电车型——M-NV。新车共推出尚骋版、尚逸版两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4.98万元、15.98万元。

作为"纯电动质趣SUV",M-NV在外观设计上更加年轻。车头上方采用封闭式设计,车头外沿下压,分体式大灯抓人眼球,整体立体感十足。新车尾部造型饱满,熏黑贯穿式尾灯加入LED光源,充满辨识度。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24/1785/1637mm,轴距为2610mm。

在动力方面,M-NV采用单电机前驱布局,电机峰值功率120kW,峰值扭矩280N·m,让新车可在4s内完成0~50Km加速。官方表示的NEDC工况续航可以达到480km;充电方面,快充30分钟可将电量由30%充到80%,解决了用户在续航方面的烦恼。

对于东风本田来说,在推出纯电动车之前,已拥有CR-V混动、CR-V插电混动等的车型,产品矩阵覆盖燃油、纯电、油电混动、插电混动四种动力系统,不仅有着深厚的技术沉淀,还拥有成熟的造车平台。因而这款M-NV或将成为合资品牌在新能源领域的新标杆,未来的前景不可小觑。

用新用心,一路逆行而上

这是今年东风本田继新款CR-V、新款UR-V、两厢思域、享域锐·混动等新车后又推出的一款重磅新车。这样新品迭出,确保了东风本田的热度与曝光度,这也是为何东风本田在停滞两个来月的情况下前十个月依然累计销量可超过60万辆的根源所在。毫不夸张地讲,东风本田今年只用8个月完成了几乎与去年持平的销量,堪称今年的车市一大“奇观”。

另悉,近期风光正劲的新车东风本田LIFE(来福酱)也将于12月份正式上市。

当然,东风本田能在销量上创造这样的“奇观”,除了产品更新外,其创新的营销可谓是功不可没。从4月武汉重启之后,东风本田就与《向往的生活》、开心麻花等热门IP开展一系列营销活动,呈现更有温度的东风本田;享域HEV上市期间,以"技术体验"为核心,助力用户感知产品魅力;思域Hatchback上市后,还开展了思域燃擎之旅系列挑战赛,引发新生代对信仰的思考......

这一个又一个用心的营销活动,不断深化了东风本田与消费者的情感连结,让每一个用户成为品牌最忠实的伙伴。也正是因此,才有了东风本田今年的逆势上扬。这样的出众表现,让东风本田成为了各大媒体争相报道的对象,11月20日,在广州车展媒体日上,作为本年度轮值主席的阿贵看车就携同汽象自媒体联合会全体成员到东风本田展台打CALL。

当然,傲人销量成绩的背后,不仅依靠着东风本田坚实的产品力,不断求创新的营销,更是源于长期累积在消费者心中值得信赖的品牌力,及品牌本身坚韧不拔的向上精神。这样永不停止的脚步,让其奔跑在行业的最前列。

贵言堂:

毫无疑问,本次广州车展东风本田不仅充分展示了原有的产品矩阵,更是推出了新能源车型M-NV,这将成为其在纯电汽车领域的又一把"利器"。

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且不断向上的品牌在未来一定能创造更多的惊喜,续写一个又一个奇迹,成为车市的“奇观”。

(文/沉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