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相终于大白!一项重大研究结果曝光,美国这次必须对中国道歉

2020年11月23日 00:02:02
分享到:
来源:

今年年初,新冠肺炎在我国境内爆发,美国在这个时候选择"落井下石",大肆制造谣言污蔑我国,没有事实依据的向世界各国发布不实舆论,想要联合多国以达成其针对手段。但是时间总会将真相显现出来,还我国一个清白。

我国率先取得抗疫成果,并向世界提供防控手段,最近更是在疫苗方面取得重大突破,我国所做的一切努力、付出,已经向世界证明了中国不是"病毒国",美国所说的话纯属污蔑。

一项重大研究结果曝光!

疫情已经在美国境内肆虐的情况下,其不仅没有对自己国内展开营救措施,反而还要继续针对我国,这一举动已经明显有些疑点, 似乎已经自证了所说的话纯属谣言,最近有一项研究更是将事情真相大白于天下。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一项新的研究发现,新冠病毒在首次被发现前就已经在意大利活跃起来,更可以追溯到2019年9月,这相较于我国疫情爆发可是提前了6个月之久,美国的谣言再一次被实锤。

早在之前就有日本的研究结果表示,新冠肺炎病毒是由自然界传出,不仅中国境内有此病毒,在世界上许多地区都有,并且还一直处于活跃状态。

美国的"盟友国"已经开始为中国说话,这说明美国所说的话完全是没有事实依据的,是为了针对中国而凭空捏造的。

美国这次必须对中国道歉

早在没有病毒谣言之时,美国就已经在特朗普政府的领导之下,对我国展开了全方位的针对,不光是经济层面、军事层面,甚至在外交上也要对我国多加限制。我们并没有向谁吐露过美国此举有何不妥,只是简单地做到兵来将挡水来土掩,美国出一招我们接一招。

合理的有事实凭证才能与我国斗争,但是凭空捏造必须要道歉,这对我国的国际名声带来了很长一段时间的负面影响,更是给我国人民带来了巨大伤害。

美国疫情现在已经超越千万人感染病毒,两党之间也因为斗争使国家处于"分裂阶段",在这个美国危及的时刻,我们仍然没有展开任何报复手段,依旧秉承着自己的对外发展原则,自始至终为了世界和平做着努力。

全球抗疫,刻不容缓!

不光是在疫情的防控方面,我国拥有绝对权威的话语权,在疫苗上我国也是取得了重大突破。最近已经有大批疫苗被输送向以色列国家,这意味着新冠肺炎疫情已经迎来了巨大转折点,这个转折点是我国人民用血和汗水拼命赢得的。

现在不是国与国之间斗争的时候,疫情随时都会迎来反扑,全球必须联合起来,共同抗疫。美国这个时候更应该先治理国家内部的疫情,只有这样才有机会再次在国际舞台上闪光。

愿世界能在各国共同努力的情况下,利用好我国所研发的疫苗,早日结束疫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