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广州车展:东风本田M-NV惊艳上市 售14.98万起

2020年11月23日 10:21:03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11月20日,广州车展,东风本田旗下思铭标纯电动SUV车型进行更新改款,M-NV正式亮相,相较X-NV新车进行了内外的重新设计,有一种“去XR-V化”的味道,让这台电动车更具有独立的设计感。内部除了造型和布局上的调整,还进行了全面的功能升级。新车续航里程也提升至NEDC 480km,竞争力有所提升。在本次车展中,东风本田宣布M-NV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 尚骋版、尚逸版两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分别为 14 . 98 万元、 15 . 98 万元,并同步推出回馈消费者丰富贴心的“畅心用”政策。

M-NV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封闭式前脸采用一体式设计,打造出不同于老款的感觉。大灯光源升级为LED,并利用大灯与转向灯的分体式设计进行创新。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324/1785/1637mm,轴距2610mm,与X-NV相比,在长宽高上都有小幅度的增加,轴距保持不变。

基于XR-V的模子,M-NV的侧面造型并没有进行涉及模具的调整,不过在诸如后窗隐私玻璃,轮圈尺寸和样式还是进行了升级和改善。18寸轮圈配备米其林Primacy 4轮胎,主动静音和舒适。车尾部分同样针对大灯造型进行了改善,整体感和精致感有所提升。

内饰理念Futuristic Geek Comfort,官方翻译为先进装备和舒适感阐述的“极客”内饰。整个布局与老款车型有所不同,更强调横向的贯穿感和精致度,液晶仪表和中控屏也进行了尺寸上的升级,可惜功能上提升太少。另外,新车还配备了无线充电功能。

动力方面,依然是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0kW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为280牛·米。电池是来自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pack容量61.3kWh,能量密度为170Wh/kg,官方续航里程为480公里。使用快充可以半小时实现电量从30%到80%的补充,慢充时充满需要9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