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通广州车展喊响口号:新能源汽车全领域定制

2020年11月23日 11:35:05
分享到:
来源:

如今,造车新势力也就几款新车,股价已经上天。

不过,在广州车展现场,有一家车企打出的是“新能源汽车全领域定制专家”口号,它就是上汽大通。

上汽大通MAXUS展台,可以看见EUNIQ 7、EUNIQ 6、EUNIQ 5、EV90、EV30、上汽NEW纯电动皮卡概念车等明星车型。

依托“全能源、全平台、全市场”新能源战略布局,上汽大通MAXUS已形成覆盖MPV、SUV、轻客等细分市场的全领域产品矩阵,完成从纯电、混合动力,到最前沿的氢燃料电池组成的全能源体系构建,打造了EV80、EV90、EV30、EUNIQ系列、FCV80等多款高品质新能源车型。

此外,上汽大通MAXUS以“全领域定制”覆盖用户丰富的出行场景,展现出“新能源汽车全领域定制专家”深厚的技术底蕴与定制实力。

在商用车领域,上汽大通MAXUS打造了高阶纯电轻客EV90,是中国首款通过欧盟认证的新能源宽体轻客。在中小型城市物流车市场,“纯电智能物流专家”EV30业内首次采用轻量化铝车身框架,并凭借业内领先的续航、动力、配置、操控实力征服全球用户,成为欧洲中小型新能源细分市场中首款中国品牌车型。

在新能源乘用车领域,上汽大通MAXUS发布了国内首台纯电大型MPV EG10;2019年上汽大通MAXUS重磅发布新能源乘用产品智选大家“EUNIQ”系列,推出了智选大家MPV EUNIQ 5、智选大家SUV EUNIQ 6两款产品,并为用户提供纯电、混合动力2种能源定制方式。EUNIQ 6搭载了L2.5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续航里程超过510公里;而EUNIQ 5更是拥有最高准入门槛的欧洲市场首款新能源中型家用MPV。

在燃料电池领域,上汽大通MAXUS同样快人一步。2017年,其氢燃料电池宽体轻客FCV80已成功上市,并陆续在佛山、上海、抚顺、无锡等地成功实现商业化运营。随后推出等首款燃料电池MPV EUNIQ 7,集上汽集团全球领先的第三代燃料电池技术于一身,其搭载83.5kW大功率燃料电池系统与国内首款70MPa储氢系统,NEDC续航里程高达605公里,燃料加注仅需3到5分钟。

作为首家将C2B大规模个性化智能定制模式引入汽车行业、并入选工业4.0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灯塔工厂”的中国整车企业,上汽大通MAXUS正专注研发以软件定义汽车功能,功能实现场景,场景提升用户体验,在插电、纯电、氢动力乃至跨界的使用场景下,进一步丰富和提升新能源产品的交互体验。

据车透君了解,未来5年,上汽大通MAXUS将持续推出数十款新能源车型,到2025年达成新能源销量占比将超过30%的目标。

上汽大通MAXUS的目标很明确:在中国车企中做到,国内新能源车型最全面、海外细分市场市占率最高。

(车透社出品,主编罗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