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图说UNI序列二号选手,UNI-K都带来了哪些黑科技彩蛋?

2020年11月23日 11:45:03
分享到:
来源:

未来的科技座舱是什么?未来我们又会以什么形式参与交通出行?对未来,我们抱有无限幻想,幻想着在某天可以自由滑翔在蓝天。愿望固然美好,没有脚踏实地是不行的,相信脚印的力量,终究可以积跬步至千里。

作为长安UNI序列的第二款车型,UNI-K带给我们无限期待,如果仅仅看过外观就下结论,未免为时尚早,接下来用图说带你一探究竟。

UNI-K也将搭载最新的蓝鲸NE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33马力,并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官方还表示,长安UNI-K未来还将推出四驱版的车型,售价有望突破18万。

水滴观点:

长安UNI-K作为UNI序列的第二款产品,相比脑洞巨大的设计者所营造的科幻感,一些人性化设计和细节处理是UNI-K的灵魂所在。UNI-K具备成为爆款的一切潜质:设计、颜值、动力、科技,凭借“尖兵”UNI-T的成功,长安UNI-K也会让拥簇们先入为主。如果UNI-K能继续获得市场的宠信,那恐怕离UNI的独立真的不远了......

文/张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