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没有性能下不去饭!内饰大改的新款捷豹F-PACE来袭

2020年11月23日 13:18:01
分享到:
来源:

说到捷豹,不禁让人想起一杯午后红茶或是晚上酒吧中的一瓶威士忌。英伦在我们眼中,高贵、上流。而捷豹在我们心中运动、典雅。

在本次的广州车展上,新款的捷豹F-PACE来袭,其实它是一台与众不同不同的“豹子”。

在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辨识度很高的熏黑中网设计,大灯灯组采用了双“L”形状,相比现款更加炫动。下侧风网相比现款的獠牙设计更加简洁。

来到车身侧面,稍稍溜背的设计个性十足。较大的车头占比,凸显捷豹F-PACE的英伦运动范。20英寸的花瓣式双五辐轮圈与红色的制动卡钳,最能展现SUV的运动感,配合着侧部饱满的线条,宣泄着英式肌肉车的态度。新车外观尺寸上与现款车型相同,长宽高分别为4731/1936/1666mm,轴距达2874mm。

车尾部分,新车尾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后包围相比现款更加厚重,层次感也更强。

新车的内饰部分改动较大,更加贴近路虎的风格。全新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加14.1英寸弧形多媒体触控屏组成了内饰的新科技语言,并配置InControl OS 2.0多媒体系统。大面积红色皮质包裹,突出车内的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将推出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250和250 版本,最大功率可达249马力;S 340将搭载3.0T L6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340马力;S 400采用2.0T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的的插电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高达401马力。官方宣称,预计明年年内会推出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的高性能版本。传动方面,新款F-PACE继续使用8AT变速器。

水滴观点:

主打高性能的捷豹F-PACE定位要比同级别的“BBA”高,此次的改款也让SUV系列的内饰设计形成单独的设计语言,代表着捷豹的转型。如果插电混动版本可以作为入门级动力将会更好。

文/张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