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台能让你想起初恋的车——哈弗初恋

2020年11月23日 14:01:01
分享到:
来源:

提到初恋,在大多数人的回忆里都是甜蜜的,青涩的。情窦初开,充满着美好,让人无法忘却。如此来看,人生的第一辆车何尝不是另一个维度的初恋呢?让人们感受拥车的美好,在一起点滴记忆印象深刻。

回想起来,市面上似乎还没有哪个车企会把情感的相关词汇用作车型的命名,哈弗初恋算是第一个。如果从人如其名的角度来看,哈弗初恋的命名与“初恋”一词传递出的信息是一致的,给你心动的理由,给你甜蜜的拥车生活。

作为“年轻人的第一台车”,显然哈弗初恋瞄准的是当下年轻消费圈层。想要唤起年轻人恋爱的欲望,必定要有勾人的颜值。一眼望过去,初恋的大体设计并未脱离哈弗现有车系的设计套路,多边形进气格栅,犀利的大灯还是能够看出哈弗的影子。不过细节之处,初恋还是能够给你新鲜感的。

初恋的大灯造型相对复杂,大致可分为上下两层,上层为远近光,下层为转向灯,均采用矩阵式造型排列。之外,初恋的日间行车灯采用泪眼造型,充满科技感,同时具有非常强的辨识度。

来到车身侧面,初恋的身材短小精悍,短前/后悬设计富有运动感。轮圈采用双色设计,尺寸为225/55 R18。车门和车窗设有镀铬装饰,兼具运动感与精致感。

至于车尾,造型与前脸相呼应的,尾灯为T字形设计,来拉伸车尾的横向与纵向的视觉效果。包围的造型比较新颖,“几”字形包围使车身看起来更加低矮。

初恋的内饰设计很符合“初恋”的感觉,清新、淡雅、纯净。整体采用对称式设计。白色配以活泼的亮色观感十分清凉。用料部分除了常规搪塑外,还使用了压花皮质包覆,手感更加柔软。之外,车内副驾面板上设有可以跟随车内音乐变化而变化的64色氛围灯;12.3寸液晶中控屏+8.6寸全彩抬头显示+液晶仪表盘三屏实现智慧互联。

此外,该车还带有人脸识别以及声纹ID,用行动告诉你初恋只“爱”你一个人。该系统可以通过分析车主表情、视线落点等,主动推送个性化服务,十分贴心。

哈弗初恋的全场景L2级自动驾驶+360°自动泊车,虽然是“初恋”,也能像老司机一样对开车驾轻就熟。关于动力,初恋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Ps。

水滴观点:

哈弗初恋作为长城·柠檬平台的又一款力作,能够感知到哈弗品牌在初恋上投入的精力。不仅拥有年轻、清新的设计,还带有人脸识别、声纹ID等智能实力配置。对于这样一台仅有10万元左右价格的车型,确实能给人一种如“初恋”般的新鲜感和暖心。

文/王虚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