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RX5 MAX Supreme上市,动力/配置/颜值都要“超大杯”

2020年11月23日 17:31:01
分享到:
来源:

11月20日,上汽荣威汽车携荣威iMAX8、荣威RX5 MAX Supreme、荣威i6 MAX、荣威RX5 PLUS等多款明星车型集结广州车展。

其中,荣威RX5 MAX Supreme在广州车展上迎来了正式上市,该车可以说是荣威RX5 MAX的“超大杯”版本,颜值空间升级,搭载上汽蓝芯400TGI 2.0T发动机。新车售价区间为14.98-16.98万元。购车用户还可享受1.2万元的购置税补贴,起售价下探至13.78万元。另外用户还可享受终身原厂整车质保、终身免费基础流量、6000元增换购补贴、0首付|0月供|0利息等福利。

说到荣威RX5,大家其实都不陌生了,作为上汽荣威旗下的一款老牌中型SUV,RX5凭借霸气的外观设计、出色的空间表现和越级的配置水平,在市场上一直有着不错的认可度,也是SUV销量榜上的常青树,在2018年总销量达到了220061辆。不过随着越来越多品牌加强布局中型SUV细分市场,推出各种PLUS、PRO等等版型,产品力大幅提升,荣威RX5的竞争力也被逐步消磨。

显然,荣威也迅速意识到了这一点,在去年8月份带来了以“智能座舱”为主打卖点的荣威RX5 MAX,并陆续推出荣威RX5 eMAX插混版车型,进一步丰富了车系的配置选择。今年,上汽荣威再次施展版型细分战略,6月份荣威RX5 plus上市,采用全新家族设计,搭载1.5T动力,当时的起售价甚至下探到10万以内,主打年轻市场,显然是走量的定位。

而如今在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的荣威RX5 MAX Supreme,乍一看以为是与潮牌一哥“Supreme”的联名款车型,但荣威RX5 MAX Supreme其实只是取其“至高无上”的字面意思。定位上也是作为拔高车系形象的存在,毕竟有了荣威RX5 plus作为销量托底,其定价也更加任性了。

定价任性,实力如何?

14.98万元的起售价,对于一款自主品牌的中型SUV来讲,着实不便宜了。但事实上,荣威RX5 MAX Supreme较高的起步,也奠定了其高端的定位。全系列搭载上汽蓝芯400TGI涡轮增压发动机,2.0升排量,最大马力231匹,最大扭矩370N·m。作为对比,哈弗H6 2.0T的224马力+385N·m;长安CS75 PLUS 2.0T为233马力+360N·m。可见荣威RX5 MAX Supreme在动力上并不逊色于两者。同时,该车匹配了TST 6速变速箱,动力输出高效平顺。

除了强劲的动力之外,荣威RX5 MAX Supreme延续了RX5 MAX车系突出的智能化优势,新车搭载未来科技感十足的智能座舱。包括SKYEYE天眼系统,可主动识别用户面部信息并刷脸启动车辆;AR-Driving实景驾驶辅助系统2.0,更加准确及时地提供实景导航信息,避免多走冤枉路;此外还有车信、闪念助手、SAIC CLOUD智能云服务等诸多同级独有的智能化功能。

荣威RX5 MAX Supreme还可实现L2级自动驾驶,其搭载的AI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支持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DP车道偏离辅助系统、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等,让出行更加安全舒心。

颜值配置全面升级“超大杯”

有了“超大杯”的动力和智能化科技,自然也少不了符合高端气质的“超大杯”颜值和配置。

相比现款荣威RX5 MAX,新车采用了荣威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加入了荣麟展翼式的前格栅设计,全新的国潮狮标看起来就高档了许多。而且新车还用了两道LED灯带贯穿了前脸,与两侧大灯相连,动态行车时非常有标志性。灯带之间还配有参数化纹理,让整个车头看起来更具视觉冲击力。

值得一提的是,荣威RX5 MAX Supreme还运用了攻击性十足的色彩搭配,提升了整车的精致感。与此同时,车内配备了256色随心溢彩交互式氛围灯、双层静音玻璃、感应电动尾门、BOSE沉浸式立体声音响系统等舒适性配置,充分体现了新车智能化和高端化的定位。

车身尺寸方面,荣威RX5 MAX Supreme的长宽高分别为4647/1891/1725mm,轴距为2760mm,与现款荣威RX5 MAX一致,相比皓影、途观L等合资车型都更具优势。因此,其内部空间表现也是“超大杯”的级别。

荣威RX5 MAX Supreme的上市,可以说进一步展示了上汽荣威在智能网联领域的科技优势,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更加智能、更加安全而且性能更强的“超大杯”选择。可以看到,如今荣威RX5家族已经形成了Plus系列和MAX Supreme系列双线发展的产品布局,在保证车系销量的同时,也逐步向上突破,为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具个性化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