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诺推出新款小型SUV概念车,印度年轻人会喜欢它吗?

2020年11月24日 13:34:01
分享到:
来源:

如果你觉得汽车的尺寸在一代代的膨胀,那么你的感觉是正确的。如今被认为是中型车、紧凑级车、小型车的产品,放在20年前都是要高出两级的存在,真正的小型车已经所剩无几了,沦为一些国家的政策"特产",比如日本的K-Car,以及印度的"4m低税"政策。后者不仅催生出了一大批"屁股"只有一点点的两厢版小车,就连A0级的小型SUV也迎来了自己的机会。前有日产推出Magnite,而母公司雷诺也推出了自己的小型SUV——Kiger。

虽然从官图中能明显看出这是一台概念车,比如巨大的19英寸轮圈、看上去很炫酷的轮胎和行李架、各种LED照明灯源以及犀利的装饰件,但是80%的细节设计已经趋近成熟,并且能在上面看到Kwid和Captur的设计元素,基本上可以投入量产。而在尺寸上,Kiger明显要比Kwid,但是要比Triber和Duster要小。而硬件方面,则会和日产Magnite共享CMF平台,提供1.0L和1.0T三缸机可选,并匹配MT/AMT/CVT变速箱。它的存在,将壮大这个法国品牌在全球第二人口大国的车型阵容,同时也会在大获成功之后推广到其他新兴国家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