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欧陆GT Mulliner敞篷版领衔,在车展上有多耀眼?

2020年11月24日 18:06:02
分享到:
来源:

作为全年度最重要的国际车展之一,广州车展的辐射范围能涵盖到整个粤港澳大湾区,故不少超豪华品牌都喜欢把重点车型放在广州车展上发布。

2020年广州车展开幕当日,总部位于英国的超豪华品牌宾利携全新欧陆GT Mulliner敞篷版、全新飞驰和全新添越亮相广州车展。虽然豪车馆的人流量不算太大,但得益于丰富的产品矩阵,宾利展台依然熠熠生辉。

极致奢华的性能猛兽——欧陆GT Mulliner

本次广州车展上,宾利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全新欧陆GT Mulliner及其敞篷版本。听名字就知道,这款车是由宾利旗下定制部门Mulliner打造的,充分展现出宾利个人定制的魅力。

全新欧陆GT Mulliner敞篷版与现款在售欧陆GT的外观保持一致。此次在广州车展亮相的车型则以“Double Diamond”为主题,前脸进气格栅处采用了银色与黑色镶嵌的“双菱形”网状设计,标志性的圆形头灯组也没有缺席,辨识度很高。

侧面自然是敞篷版车型的亮点。欧陆GT Mulliner敞篷版的车身线条十分优雅流畅,22英寸的抛光式轮毂尽显复古典范,极富英伦美学格调。值得一提的是,在车辆的行驶过程中,轮毂上面的宾利logo“B”字会永远保持直立,不会跟随轮毂一起转动。没错,豪华往往体现在这种细节之处。

而在内饰方面,欧陆GT Mulliner敞篷版提供多达8种可定制的三色座椅和饰件搭配组合。据悉,整车的手工缝针多达40万针,前排头枕上还有专属的“Mulliner”标识。众多个性化定制和内饰细节选项,让客户可以打造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欧陆GT,感受Mulliner带来的特殊魅力。

动力方面,欧陆GT Muliiner敞篷版提供4.0T V8和6.0T V12两个版本可供选择,两者均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称6.0T V12发动机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8秒。如果你有幸在路上见到它,可千万不要惹它,因为它能毫无情面地把你“秒”掉。

豪华四门轿车典范——全新飞驰

除欧陆GT Mulliner敞篷版以外,宾利还在广州车展的展台上全球首发了一款车型,它就是搭载V8版本的宾利飞驰

新车采用了宾利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熏黑式套件取代了之前的高亮套件,变得时尚又动感;车身线条同样很有肌肉感,20英寸的喷漆合金轮毂搭配双边共四处的排气布局同样为整车增添了更多运动属性。

内饰方面亦保持着宾利一贯的豪华水准。中控台被各种皮质和木质饰板覆盖。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飞驰V8车型配备了颇具未来感的宾利三面翻转中控面板,按下启动按钮后,仪表盘会滑动翻开,同时中控屏也会翻转,极具仪式感。

动力方面,全新飞驰V8车型搭载的是4.0T 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50马力,峰值扭矩770N·m,百公里加速时间4.1秒。为符合日益严苛的排放法规和品牌的可持续发展理念,这台V8发动机还支持闭缸技术。当扭矩低于235N·m,发动机转速低于3000转时,发动机便会自动关闭其中四个气缸,进一步提高燃油经济性。

V8车型的推出,能进一步降低宾利飞驰全系车型的入门门槛,以求吸引更多消费者。

品牌战略升级 向可持续发展方向迈进

广州车展上,宾利还在中国国内首次公布品牌的“Beyond100”战略,致力引领符合可持续发展的环保出行方式。据宾利汽车中国内地及香港、澳门执行总经理安睿轲表示,2026年前,宾利汽车将为所有车系实现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或纯电动车型;截至2030年,宾利汽车旗下全系产品均为纯电动车型,并全面实现程碳中和。

另外,宾利品牌未来还会将重新定义数字化商业模式的理念也延伸到客户层面。据悉,宾利品牌正在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个性化互联服务网络,通过产品可视化、合作设计以及数字购车等方式,提供全方位的尊贵体验,以此满足追求卓越、具备前瞻视野的客户对于超豪华座驾的极致追求。

在“变革”这方面,宾利在众多超豪华品牌中一直走在前头。插混车型和纯电动车型等新能源车型的推出,定能吸引北上广深的消费者关注和选购,这也将为宾利品牌的定位和理念带来很大程度的升级。

卓尔不凡的精湛工艺、世代沿袭的传统技术、出类拔萃的工程设计以及傲视同级的领先科技,造就了宾利这个英伦超豪华汽车品牌。在轱辘哥眼里,宾利这个品牌就像一位穿着西装的健身教练,行为举止优雅绅士,而在需要时,他也有“肌肉”可“秀”。相信在未来,宾利一定会更加重视中国市场,为国内消费者带来更多更优的超豪华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