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呆萌只是表象 这只内心强大的“猫咪”起售10.39万元

2020年11月24日 23:06:01
分享到:
来源:

汽势Auto-First|梁树一 发自泰州

11月24日,欧拉好猫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0.39万—14.39万元。同时,欧拉官方还针对好猫提供了三重礼包。悦心礼:原厂充电桩、4500元金融贴息。安心礼:电芯终身质保、车联网终身免费基础服务、一年免费娱乐服务、24小时无电免费救援。贴心礼:免费上门维修并提供代步车。

欧拉好猫定位为一款小型SUV车型,是柠檬平台架构+咖啡智能生态打造的首款纯电动车,作为可成长的新世代智慧平台,“柠檬”纯电架构赋予欧拉好猫极高的“延展性”,同时,欧拉好猫搭载的三合一集成化电驱,动力更强、电池更轻、储电能力更多。

得益于咖啡智能生态,欧拉好猫是一只“聪明”的猫咪,其搭载了搭载英特尔芯片,可实现L2自动驾驶。更值得一提的是,欧拉好猫还能实现整车OTA升级,未来甚至有望提升至L3+自动驾驶级别。

此外,好猫还搭载了ORA Smart-café智能人机交互系统,不仅能满足多场景的语音交互功能,还虚拟了一个管家猫侍者。配合ORA Smart-café主人模式,最多可记录6个ID账号,也就是说可以同时和5个小伙伴共享“萌宠”,不仅如此,不需要繁琐的登陆过程,欧拉好猫会通过A柱上的摄像头识别驾驶者,自动调整驾驶信息、驾驶评价、座椅位置、后视镜角度等。

动力方面,欧拉好猫高配车型的0-50km/h加速为3.8s,虽然憨态可掬,但却毫不示弱。同时,新车NEDC综合续航里程达501km,快充12分钟即可行驶100km,30%-80%快充仅需要30分钟,告别里程焦虑。

外观方面,欧拉好猫的设计非常复古,车身线条也采用了非常态的设计,似乎看起来并不像是一辆SUV车型,而独特的车身线条更赋予其0.289的风阻系数,堪比轿车。

而在内饰方面,新车则汲取上世纪60年代经典车型的设计精华,同时又加入未来科技之美,凭借别具一格的“复古未来主义(ORA Retro futurism)”设计理念,欧拉好猫成就其他车型无法复刻的“高级感”。而基于3D-Mesh工艺打造的内饰材质、时尚而不落俗套的配色、精致如艺术品的镀铬饰件……让好猫内饰的轻奢质感触手可及。

汽势Auto-First注意到,好猫与黑猫、白猫不同,其诞生于长城汽车泰州智慧工厂,而好猫上市当天也恰恰是该工厂竣工投产日子。据了解,该工厂总投资80亿元,占地面积1173亩,涵盖冲压、焊接、涂装、总装4大全工艺车间,年产能10万辆,而好猫则也是该工厂生产的首款车型。

曾几何时,低价位电动车多与潮流毫无交集,更无法俘获年轻消费者的芳心,直到欧拉品牌“喵星人”的到来,无论是黑猫、白猫,还是SUV车型好猫,憨态可掬的它们不仅将潮流尽情演绎,更让年轻消费者为之倾倒。作为一个年轻的品牌,作为一个专注电动车的品牌,欧拉连推三只“猫咪”,它们精致中带着亲民,直插年轻消费者购车诉求,尤其是此次上市的好猫,或许好猫将成为继宏光MINI之后电动车市场又一“爆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