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潮到国际!第三代MG6获国际CMF最佳色彩奖

2020年11月25日 15:11:01
分享到:
来源:

国际CMF设计奖是全球首个专注于CMF(色彩、材料、工艺、图纹)的专业奖项,其评委团由来自全球的设计专家、高校教授、色彩专家组成。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第三代MG6的赛道绿车身配色获得由国际CMF评选的2020国际CMF设计奖-最佳色彩奖。

拿下国际设计大奖,归功于MG设计的大胆突破和精湛技术工艺。全新20+Film-Tech匠彩车漆工艺,赛道绿配色实现“厚、亮、久、净”四大亮点,即漆膜厚度超过行业标准20μm、20°光泽值大于等于93、历经20个月以上的佛罗里达自然暴晒测试、制造过程中有效减少⼆氧化碳排放量20%以上。

第三代MG6采用全新“燃动性感力”设计语言,前脸格栅提供蜂窝造型以及流体造型,并均进行“黑化”处理。两侧头灯组造型更为锐利,内部“L”形日间行车灯十分精致。同时,该车还配有极具棱角的空气动力学套件,激进且富有战斗气息。

该车侧窗、轮圈以及外后视镜同样进行了“黑化”处理,侧裙细长黑色饰条的加入还起到了降低视觉重心的作用。车身尺寸方面,第三代MG6长宽高分别为4704/1848/1466毫米,轴距达到了2715毫米。

该车尾部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大溜背与尾翼,搭配底部带有领航灯的亮黑扩散器与双边共两出尾排,视觉效果营造到位。第三代MG6的尾排可不是“摆设”,其原厂自带运动排气系统,激活后便可拥有雄厚的声浪。此外,配备的粒子流尾灯内部进行了重新设计,辨识度更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