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更优雅 全新高尔夫旅行版官图曝光

2020年11月27日 09:36: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大众高尔夫旅行版的官图。新车基于第八代高尔夫打造,采用了更为优雅舒展的旅行车造型,并配备了48V轻混动力系统。据悉,该车目前已于欧洲上市,约合人民币22万元。

与上一代高尔夫旅行版相比,全新车型的外观轮廓更加清晰,设计也更为动感。从前脸来看,很容易看出其与第八代高尔夫车型之间的关系,两者几乎完全一致,数字化的造型配合全LED前大灯组,使其看起来有着极强的科技感。而从车身中部往后,就能看出旅行版车型的独特风格,车顶线条从B柱开始变得更为平直,同时C柱位置还保留了倾斜的后斜窗,大幅提升了后排的开扬感。此外,全新车型车身长度为4633mm,轴距为2686mm,比上一代车型均增加了66mm。

新车的内饰部分也与第八代高尔夫几乎一致,主要区别在于车内空间方面。其中,车内整体长度增加了48mm,达到1798mm,腿部空间也因此增加了48mm,宽绰的空间表现对后排乘客更加友好。此外,后备箱在常规状态下容积为611L,比上一代车型增加6L,而将后排座椅放倒后,容积可以扩展至1642L,比上一代车型增加了22L。

动力系统方面,除了传统的1.0TSI汽油发动机和2.0TDI柴油发动机之外,新车在海外还提供了采用48V轻混技术的1.5eTSI车型,其通过将48V交流发电机、48V锂离子电池以及1.5TSI发动机组合在一起,达到了在低负载工况下尽可能关闭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的效果,有效降低了能耗与排放。同时与之匹配的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传动效率也十分高效,同样能够起到提升燃油经济性的作用。关于该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