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产能8万台 长城汽车俄罗斯发动机工厂奠基

2020年11月27日 10:52: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网通社从官方获悉,长城汽车在俄罗斯图拉工厂举办了发动机工厂奠基仪式。俄罗斯发动机工厂位于长城汽车俄罗斯图拉工厂内,该工厂占地面积超过10,000平方米,规划年产能8万台,计划2022年底前完成建设并投入运营。未来,长城汽车在俄90%以上车型所搭载的发动机都将在这里生产。

俄罗斯发动机工厂作为高度智能化智慧工厂,全部采用智能化高科技设备,在环保和节能方面完全满足国际标准和创新工程解决方案,该发动机工厂是长城汽车布局全球供应链和实现汽车和核心零部件的本地化生产的重要一环。

此前,长城汽车完全自主研发的GW4N20发动机入选“中国心”2020年度十佳发动机。该发动机拥有高效率、低排放、轻量化、高性能等特点。其中,燃烧室和进气道进行了优化,提升压缩比至12:1并运用米勒循环、350bar中置直喷燃油系统等技术,让气缸内混合气燃烧更充分,进一步降低油耗。

另外,此款发动机应用两段式VVL气门升程,让低速燃油经济性和高速动力性更进一步。电子水泵+电子节温器,对发动机进行更科学的热管理;缸盖集成排气歧管采用组合中空式凸轮轴替换实心凸轮轴,中空充钠气门以及塑料缸盖罩等使发动机整体重量下降了10%,实现高效、节油的目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