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些好开又省钱的小车,是年轻打工仔的最爱,堪称代步神器

2020年11月27日 19:01:01
分享到:
来源:

对于现代的年轻人来说,收入不高开支却很大,平时出行都依仗公共交通工具,比较的烦人。但是让他们购车的话,难度也是不小的,因此电动小车成为了他们的消费目标。如果月薪三四千,暂时不打算结婚的话,完全可以买一台小型电动车,用来代步上下班非常的方便,而且也很节省,每个月几十元的电费就够了,还不会受到限号的影响。

比如五菱宏光推出的MINI EV就是这样一款小车,虽然上市才3个多月的时间,但销量已经突破两万了,在新能源领域中非常的难得,在同类别中也是销量王。这款车没有太多的特殊之处,它就是一台典型的微型电动车,唯一的亮点应该是价格,只需2.88万起,顶配也才3.88万。这么便宜的新能源车,应该没有第二台了。

虽然宏光MINI EV的尺寸和小,只有3米不到的长度,宽也不到1.5米,但这也正是它的优势,几乎什么道路都可以通行,限宽杆也拦不住它的脚步,停车非常方便,甚至可以直接开到家里停放。车内的空间优化达到了极致,内部足够坐下4个人,是经济实用又好开的电动小车。

宝骏最新推出的E300,是一台颜值很高,很有科幻感的电动小车,同样定位于微型车,主打的也是城市代步使用,但比宏光MINI的价格高得多,是一款精品电动车。该车采用星际几何的设计理念,双层车身设计很有辨识度,虽然只有2625mm的长度,但内部也能坐下3个人。而且这台车具有快充功能,拥有高达305km的续航,实用性很强,上高速也不会担心了。6.48万到8.48万的价格,对于月薪几千的人来说,也是可以接受的。

长城推出的欧拉R1曾经很火,如今升级到了欧拉黑猫,有了更高的热度,销量一直久居不下,拥有广泛的用户群体。这款车主打呆萌造型吸引女性车主,外观线条复古又圆润,看上去很有气质。虽然起步价才6.98万,但这台车续航达到了401km,在同级别中没有对手,可以和十几万二十万的电动车媲美了。

欧拉黑猫的尺寸和上面两款相比有一定优势,长达到3495mm,轴距2475mm,乘坐空间更加宽松舒适,后排的空间除了乘坐还能收纳起来,变成较大的储物空间。而且该车具有电池预热功能,在北方也能正常使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