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追风少年登场!全新一代斯巴鲁BRZ 网友:引进必买

2020年11月28日 10:55:01
分享到:
来源:

11月18日,斯巴鲁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款斯巴鲁BRZ的组图。作为一款跑车而言,斯巴鲁BRZ简直是在用最简单的设计和最娴熟的工艺为我们带来了最纯粹的驾驶乐趣。

在新车的发布图中,新BRZ旁边还陪伴着一辆初代GC双门翼豹。一老一新,但依旧不变的是对动力的追求。

新车虽然是在上一代平台上打造的,但新车型的外观相对于旧款而言,还是有些许改动。比如前进气格栅,新款的斯巴鲁BRZ就加宽了尺寸,使得运动气息更加强烈,也直接拉伸了视觉效果。另外,下方的两侧通风口造型犀利,也使得整款车前脸充满张力。大灯造型上,依旧是经典的斯巴鲁C字型。内部采用远近光分开,总体来说大灯的设计相比于上一款而言,大致相似。

车身方面,外观没有做出太大改动。主要是增加了一些空气动力学组件,例如车门前方的通风口。轮圈方面,配备18英寸多条辐轮。车型数据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各自为4265/1775/1311mm,轴距达到2576mm。

尾部方面,主要是在鸭舌扰流板上做出了调整,要比旧款的更加宽大和明显。此外,新车型的安全性能也大大提高,使用了更加高强度的钢板作为车身材料。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布局没有看到太大的改变,依旧以横向设计为主,并且对原有的按键布局进行了调整。屏幕组合是7英寸的仪表盘和8英寸的中控屏幕,虽然在尺寸上有些许变大,但跑车的风格设计一般和家用车不同,不会过多的将精力放在这些科技感的布局上。

驾驶配置方面,新款斯巴鲁BRZ拥有SUBARU STARLINK多媒体信息娱乐系统,提供更加丰富的驾驶乐趣体验。另外,还可以选择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新款斯巴鲁BRZ搭载的是2.4L水平对置4缸发动机。此款发动机还使用了丰田D-4S缸内直喷以及歧管喷射,在这个加成下,斯巴鲁BRZ可以输出的最大功率为231马力,给到的最大峰值扭矩为249牛米,并匹配6挡变速箱。

不过此款车型首先在北美市场上市,对于是否国内引进还并未作出说明。如果未来引进国内,无论是从新款BRZ的外形还是动力而言,对于国内的消费者来说都是值得入手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